2006-07-16 01:23:20Water

弟弟到醫院

是弟弟ㄉ拔拔生病
弟弟和媽媽陪拔拔到醫院看病

很久沒有看到弟弟了
眼睛大大像媽媽
整體感覺像拔拔
不過弟弟還是一樣不愛把奶奶乖乖喝完
在診間拔拔看病
他就坐在椅子上轉圈圈
奶瓶裡的牛奶沒有減少的跡象

媽媽看到我
問弟弟:這個阿姨是誰呀?
弟弟說:是叔叔的阿姨

叔叔的阿姨———已經要一年沒有被弟弟這樣講
以前聽到會開心,現在聽到是會心一笑
記得我買過玩具給他,他還會說:那是阿姨給我的
不過,那不是我付錢的,哈!哈!哈!
付錢的叔叔還會追著他說︰那是我買的,我買的。
弟弟還是一句︰那阿姨買給我的,不是你
哈哈,小朋友知道誰是好人ㄇㄟ︰P
不過這已經是過去式的回憶了

上一篇:我的心

下一篇:探視花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