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09:27:28Water

愛喝酒

凌晨一上班就遇到位酒鬼常客,說:小姐 我的手被玻璃弄到了,心想---唉呀呀!一上班就遇到個drinking,真是...厚。


先在處置室裡用normal saline 沖洗傷口,再拍張拍立得,免得等一下Mr.Drinking是去打別人家的玻璃,或是有跟人起過什麼衝突,需要開診斷書,那可就麻煩了。接下來,就是要縫傷口了,Mr.Drinking硬死不要縫,說只要包一包就好了,明明血就一直流,我們家好心的爺爺級醫生解釋了老半天,以及姑娘我和同事半哄半騙,Mr.Drinking才願意縫。

縫!也不規矩點,恰恰我幫我們家爺爺級醫生抓Mr.Drinking的手,Mr.Drinking就開始跟我聊天,心想:好!你要聊,姑娘我就跟你聊,聊的時候也不乖乖躺好,還左手給醫生縫傷口,右手在那邊邊聊天就碰我的手,想坐起來,動來動去,幸好我同事機警,找了警衛大哥進來處置室,站在他的右邊,盯著他,真是的!雖然不會讓人很生氣,就是讓人覺得不舒服。


讓我想起先前有一次上小夜的時候,也是遇到一位Mr.Drinking,要給他上IV ,就在那邊開始泡小姐。(以下是我和他的對話)

me:先生,幫你打個點滴,抽血作檢查,右手借我一下。
Mr.Drinking:小姐,有沒有跟你說過你好漂亮呢!
me:沒有。
Mr.Drinking:是嗎?你很漂亮。
me:謝謝。
.......................................................(啪啪啪! 找Vein中)
Mr.Drinking:小姐,我的血管很難找喔!平均要打上4針才行ㄟ。
me:喔!(看到了一條Vein,但是不怎麼好打的感覺。)
Mr.Drinking:小姐,我在講話你有沒有在聽呀?!
me:有呀!你說你要打4次才能打好,那如果我沒有打到怎麼辦?
Mr.Drinking:那就給你打4次呀!
me:你說的喔!
Mr.Drinking:對呀!
me:有找到一條了,你不要講話,要打針了。
Mr.Drinking:好。

十秒之後,他的血管太短,軟針進不到1/4。
Mr.Drinking:小姐,有沒有呀。
me:沒有呢!你的血管好短喔。(將軟針抽出)
Mr.Drinking:怎麼會沒有打到!?你的技術不好,小姐!
me:先生,是你的血管難找又短,怎麼這樣說呢,而且剛剛不是說要給我打4次的嗎?才第一次而已ㄟ,你還欠我3次(將工作車從右側推到左側,我要換邊,繼續打針了。)
Mr.Drinking:厚,小姐,打針很痛ㄋㄟ。
me:我知道呀!但是,先生真的沒辦法,不好意思ㄌㄡ,來,剛才是打右手,現在左手借小姐吧!(心裡想:換隻手,如果再打不到,管你幾次,我就是要打上,而且是18號!!!)


結語:各位親朋好友,別喝個太過頭,喝過頭到醫院裡,小姐的特別待遇,真的會很特別喔!有的時候不是只有多打幾針而已。

上一篇:濛濛亮的天

下一篇: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