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02:51:50小貓

平靜。

今天不太冷

我的心情也適合工作

事實上我可以把欠的東西做完 然後明天交差

但 我又扮演了一整晚的馬鈴薯 還喝了兩罐啤酒配電視

間或幾根寂寞無味的菸

隨著電視裡的戲子笑或哭 時間一晃眼就到了現在

凌晨兩點二十四分

把凌亂的客廳留給明天 把未完的工作留給明天

我洗了個清爽的澡配上山羊奶乳液 

在窩上床的前一刻

想記錄一下現在此刻的心情

扮了魚罐頭配貓飯給小美女吃 看他喵喵叫吃得很開心

心裡也沒了氣 在公司的壞情緒瞬間消散 

人生最自在的不是活在當下嗎

不懂我自己為什麼有那麼多執著 那麼多放不下

每個當下我總不斷悔恨 貪戀過去的美好 幻想未來的美好

總是不滿現況

人總不會怪自己 因為氣別人容易 生氣或怨恨以那人為出口

但氣自己恨自己卻難有出口 無法原諒自己的錯

氣別人 可以很大器的說原諒 但卻常常無法善待自己

很多人跟我一樣嗎?

還是我比較特別

我很想找個時間去看醫生 看看我的心 究竟出了甚麼問題

又或者其實沒問題 是我自己的鑽牛角尖

一切無解 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踏進醫院

這段時間

我每天都打給不同時期曾經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我像個偷窺者 看盡每個人的生活或內心

其實最貧乏的是我 每個人都因為堅持 而有不同的收穫

我卻是最容易放棄的那個 導致現在的一事無成

我知道我的表象 看起來是擁有很多武器的那個人

但真要上戰場了 我卻不知道該使甚麼招 用甚麼武器

大學的時候老師這麼說過 沒想到過了這些年

我依然沒變

不進則退 所以 當大家都往前走 我停滯不前 就是退了

認輸好容易 一直逞強太痛苦 所以我常常很快就放棄了

我常常好想大聲說

對~我就是這麼爛 我就是甚麼都不會 甚麼都做不好

請不要對我抱有任何希望。

請你們大聲笑我吧。我接受。

我接受任何掌聲 及噓聲。

 

我想要重新學會勇敢 重新學會怎麼好好當一個"人"

 

 

 

 

 

小孩 你們或許是在我身邊保護我吧

會讓我接受各種磨難 讓我變成更強壯勇敢的人

好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

如果我有機會遇見更好的人

我一定把你們生回來

這兩次 我對不起你們 

你們 給我多一點力量往前進 我會勇敢我會努力

我會更堅持。

對不起 對不起。

有時候一個人 我常常想起你們

不是害怕 而是感謝

這段經歷雖然不美好 但給我的感受很不同

我現在面向陽光了 我想讓自己更好 更好。

我真的愛你們 很愛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