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1:39:10Yvette

三個小天使和三個小主人在【天使野餐】



三個小天使:  Carol, Sherry, Janet

三個小主人:  Elizabeth, Janet, Yvette

原來這個小宇宙是圍著昨天的壽星打轉呀!!!




這是我很喜歡的香菇湯,可是有點兒食不知味,所有時間都忙著說話。



老大的蔬菜鍋



老大的蔬菜飯




Wen-ying  Sherry 的義大利麵.....  (Sherry 的魚沒照到!! 太遜了~~~)




小天使的厚工餐



我的肉包菜餐



不知道誰點錯吃錯的甜點....



沒有檸檬水....有薄荷水....


老大帶來的自備甜點


珍妮家交換生日本女兒喜和子的爸爸媽媽也要送我禮物!!!

是在我很自豪想要開的「筆醫院」買的.....

我猜是鋼筆....


果然是!!!!

 


我送人家一個紅龜粿印模 (因為益田先生收集烏龜), 卻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

超不好意思的.......


筆上還貼心的印上我的名字!!!

帶禮人又重新收到一份禮! 這下子我和小天使真的是阿琅阿珼一對寶了吧?!



令人震撼的好消息----Sherry 八月一日起退休!!!

所以她親手做了貓頭鷹送大家! (等她建立部落格, 報導義工心得, 我們再連過去!)


小天使送愛心, 拯救我雙手上的老人斑....

有大學同學真好!!!

 

飯後那位一百分媽媽林卡蘿去幫兒子找中文老師,  我們四個人還有四肚子的話要講, 又到咖啡屋聊到七點...... 然後一起去捷運站搭車!!!! (中間林小明打電話來提醒: 捷運開到十二點, 我們可以 take our time!)

 

Liz 2011-07-19 17:05:21

Poor babe!

Hahaha!!!!! 2011-07-19 15:39:39

Keep her! Adopt her! You will have more and more gifts from Japan.

After Kiwa goes back to Japan, she has to go through all those terrible entrance exams. We understand why she tries to escape.

咱倆 2011-07-18 21:27:08

還真是一對寶,人家怕我們禮物帶不到,都另加一份禮賄賂。

小鳥和小貓的對話:
小鳥:「妳期待去長崎嗎?」
小貓:「期待!」
小鳥:「我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