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2:31:15Yvette

想像自己是第二號背包客

 

為了迎接今天在和平【春天】舉辦的夏日午宴,五位恃女鳴猿「一大早」就打點好。其中最早的是雪莉,昨晚 6.3 強震之後她就「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並且著妝完畢等待出發.....先當司機、再去上輔導課,然後還要餓肚子趕著開車來赴宴。行程好滿!難怪還要先在路邊打一個盹才上路。

第二早的是老大,因為君自台中來。

第三早的應該是小天使。她要坐火車出汐止進台北。

Yvette 平常雖然是個散仙,今天也是一大早七點就起來梳妝打扮。可惜加油站打工的小先生動作太慢,驅車直趕還是遲到五分鐘。

九點二十八分,當我還在總統府官邸前面停紅燈的時候,小天使準壽星來電,原來「背包客一號」老大已經到達現場。

接下來全台北最知名的迷路台長倚薇就盡責展開「地陪」工作。在大太陽底下前往【關渡堡皇家藝術學院】參觀,喝醒腦咖啡,再回台北趕赴下午茶餐約會。

五隻鳴猿都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大咖嘯,所以聊了三個鐘頭也沒有疲態。主要是最晚到的 Nita 又帶來驚喜故事! (Nita 應該出來選總統,我們一致覺得她不但是個女超人,還是萬能的教育家、業餘民間律師、超優好媽媽、超優好阿姨、超優好女兒、超優好妹妹、超優好姐姐、超優好姑姑、諮商師、氣功刮痧師、寓言故事家、留學顧問、旅遊顧問、學業諮詢、行俠仗義替教育界除敗蟲的好學生/同學、最近還變成小當家大廚師......還有什麼沒計入的?)

Anyway, 除了超有效率的 Nita, 我們也都很羨慕老大!她這一次沒有請哥哥順便載上來,而是坐了高鐵過來,明天還要去找我們「看似無緣卻有緣」的老同學大施玩。整個就是輕鬆背包客的 FEEL! 

我下個禮拜也要自己去玩,我也要像老大一樣帶一個背包就出門。我要坐高鐵順便巡視高捷!

 

我的記憶力 2009-07-19 13:45:48

只能做雜事
不能做大事

我所有和數字或是方向相關的記憶
通通不可以相信

切記切記!!

If I were Minister of Education ????? 2009-07-19 13:06:27

沒想過這個可能性
還是留給英明人和的老大
睿智條理清晰的雪莉
永遠處變不驚幽默機智的珍妮塔
或是記憶驚人無人能敵的語教才女吧
小女不才難登殿堂

不然~~~ 2009-07-18 23:12:49

你來當教育部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