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7:31:42Yvette

十一孔學長的側臉:看了一下午

 
這禮拜已經開始期末考了,忙得不可開交。咦?那怎麼還有時間去看十一孔學長的側臉呢?還是巧遇嗎?不!是學長照顧!怕我的「校外/社會服務積分」不夠,今年輪到學長當班,他們學校話劇比賽就找我去當評審。嘿嘿!

去他們學校捷運只要坐一站哦!那就是十六元吧?!我透過透明大窗,看著靠站的捷運車廂近在咫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你知道有多近嗎?我們每天可以打開落地窗出去陽台,對著那一大面的車站玻璃整理服裝儀容!林小明說他可以刮鬍子,問我要不要出去畫口紅。

唉!現在還在試俥,只有戴著工作帽、穿著工作靴的工作人員整天坐來坐去坐來坐去坐來坐去坐來坐去而已......

所以,我連十六元也省下來,直接走過去!沒想到幾分鐘就走到,連禦寒的外套都白拎了!

今年的比賽話題是家庭關係和兩性平等。除了有一些忘詞,十八組小朋友都表演得很好!十一孔學長果然教得很好!不愧是半個白沙雨教人!

於是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下午,重點是......還拿到鐘點費。

然後.....我二十四小時開機很少有電話,今天關機三小時卻有十幾通學校各處室打來的奪命連環 call!現在才知道自己這麼重要!

少來了!又是莫非定律!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下一篇:轉學生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