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28:28Yvette

「我要喝比菲多。一百五十 CC 就好! 謝謝!」

前兩天買了兩個有刻度的水杯,所以全世界最沒有數字概念的 Yvette 忽然變聰明了起來。

「我要喝綠茶比菲多。150 CC 就好。」
「諾!」
「喂!太多了太多了!這樣是一百五十二了啦!」
「......」


「順便幫我倒點水,謝謝!」
「媽媽,水來了。呃.....你不會說這是 324.1658 CC ......之類的吧?」

「這個小溫水瓶是同事退休紀念品,誰需要?」
「給媽媽好了!」
「真的嗎?真的要給我嗎?呵呵呵呵!」
......

「喂!拔!這個杯子看起來這麼大,只能裝兩百二十五公撮的水而已耶!」
「我覺得呀......我們三個人都把妳寵壞了!這樣不太好!」

(終於可以體會櫻桃小丸子的心酸......)
(這杯子還很有道德感和環保概念喲!沒喝完的東西想倒掉......一瞧杯底...

Drink it all up--waste not want not--Don’t waste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