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56:43Yvette

有趣而忙碌的一天

今天 Yvette 必須去台中和四個計畫合作人開會,其實有三個人是以前的同學,當她們問我要去哪裡聚餐好,我就講了我唯一知道的地方:【國美館】附近,她們居然通通同意!還訂了 Little Italy!(呵呵呵呵!這不就是瑪格麗特的家外面那一條散步路嘛!)

我們從台北下來,走好走的二高,沒想到一路塞車,可是還有心情拍照!拍著拍著就慌了!怎麼那麼久都沒看到63 號公路?都快到南投了!只好找村興問路。

連瑪格都來幫忙指路!終於到了餐廳。四位合作人向我招手,我跟老椰子說:「你可以去Startbucks 或是【國美館】的咖啡屋打電腦了。 」

正當我和老同學開始第一個話題的時候……老椰子打電話來:「我現在正在『樣品屋』用餐!」什麼?!打包達人林小明又跑到瑪格家去了!這回他打包了什麼?!

瑪格夫婦聯手作飯請林小明吃中餐。林小明把村興帶員工去澎湖玩的旅遊伴手禮和中秋應景食物都打包回來了!
這些文旦其中三顆是正宗麻豆文旦(Yvette 已經吃掉一顆),是從村興的兩箱配額裡挪出來的!

Yvette 也走去瑪格家喝了兩杯茶!再順便把她們的梨子包到路上吃。連坐下都沒時間。因為昨天有人送了兩張小澤征爾指揮【維也納國家劇院管絃樂團】的貴賓票給我們,我們得趕緊回台北!

回程聽從老台中的指示,改走一高,順暢多了。一路上都是美麗得讓人放不下照相機的台灣欒樹。
一路上都是彩虹!(同一條啦!)有時候看到右半,有時候看到左半。有時候只看到中間。
在絢麗的彩雲裡等到大麻子。他剛從迎新宿營回來。
這兩張貴賓票是「企業贊助票」,在第七排。貴賓票後面的位置一張12,000 NT!學生票是2,500 NT 起跳。
【費加洛婚禮】!我們把票給兩個聽門道的小孩進場。

(先來聽一個也是 Wiener Staatsoper 演出的詠嘆調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fifgIASkI&mode=related&search=)

這個也好聽:假如妳看過【刺激一九九五】,一定熟得心熱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U74UeBgpo&mode=related&search=
我和老椰子只是聽熱鬧,學年輕人坐在廣場,感受更大的震撼!

看不懂門道只能看熱鬧的 YV 和老椰子就在廣場感受超大震撼!和年輕人一起淋雨的感覺很好。左邊一群年輕人動也不動的欣賞全場演出,很讓人感動。【年代】的轉播鏡頭也 cue 得很好,捕捉到小澤的細膩肢體表情以及眾演唱家的唱作。我覺得在場外會比場內四樓一張 2500 NT 的學生票位看得清楚。(差別在於室外沒有字幕,我們又聽不懂義大利文!假如事先作過功課就好了。)

忽然一陣大雨,怕感冒的都衝到兩廳一樓躲雨。在戲劇院一樓入口看到一個小小孩嗚嗚噎噎地哭,可能不舒服。一個帥帥的男生坐在地上變魔法逗她。從魔術帽裡拿出一頂帽子,用手穿過去還有一隻白兔子。很多人就聚過來了。

咦!那不是我們合唱團的指導華謙老師嗎? 上禮拜已經答應要來幫我們系的畢業公演演員上肢體課了喲!是個超帥溫柔男!學生都愛死他了。

「你在玩『行動戲劇』嗎?我幫你照一張相。」YV 趕緊過去打招呼。
「沒有啦!我在處理自己的問題。這是我姐的小孩。」

好漂亮的小女孩,看到陌生人愣了一下就不哭了,好明亮的眼神!真的好美麗的小小孩!讓我們今天的活動多了一個美麗的逗點。

(林小明說小朋友被我嚇愣了。可是我覺得她是因為好奇就忘了哭了。我自己也都這樣。有一次我心情不好,邊開車邊哭,忽然看到一部車被拖吊,車號是YV-2266,笑傻了就忘了心情不好的那件事了!)

寫完這一篇就結束了忙碌而且情緒澎湃的一天。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