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1:07:00Langney

東京自由行DAY4(明治神宮、皇居)



  我一直記得東京自由行還有一天沒po上來

  呼~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了


-------------------------------------------------------------------  
  
  2008-09-27 (日) 晴
 
 
  由於今天下午3點就要去機場

  所以只安排了附近的明治神宮和日本皇居

  明治神宮是我這四天最喜歡的行程之二 (第一是迪士尼^^)

  它就位在熱鬧又流行的原宿車站旁

  一走進入口處 就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如果清晨來這一定可以吸到很多芬多精


 
  
  日本廟宇裏都會有的大酒桶
  
  另一排是木桶的 沒拍到...
 
 
 
  和台灣的廟宇完全大不同吧

  我喜歡這種乾淨又莊嚴的感覺

  這裏的每一處拍超來都好有Fu
 
   


  同樣的每個廟宇都會有許願牌這玩意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生意頭腦

  光是賣這些許願牌和御守就收入不少
 

 

  許願牆上吊著滿滿的許願牌

  拍下的只是冰山一角

  看了一下許願的內容 我竟然看得懂耶

  哈哈~因為蠻多是寫中文的....


 


  稍做停留後 我們來到日皇居住的地方

  也是一個在巿區中寧靜的另一個世界

  護城河的另一邊 車水馬龍大樓林立

  我也愛這裡


 


  日本的街道真的好乾淨

  這是我對日本的超級好印象

  讚!!
 
 

  有名的皇居二重橋

  為了拍這著名景點

  我們可是冒著來不及回去集合的風險

  硬是走到了這裡 拍了照馬上趕回飯店

  走的腳快斷了~~~~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真的風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