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21:05Langney

有感而發



  我們果然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在事隔多年以後 我才徹底的了解(恍然大悟來形容會比較貼切)

  原來 我們並不適合

  那時我還傻傻的沈溺在你製造出來的假象

  我拼了命的相信自己遇到對的人

  
  你帶我走進你的世界 我是快樂的 幸福的

  但其實是 格格不入的

  我的朋友把你當自己人  我知道你的朋友並沒有

  始終我是個外人 不屬於你們的團體  
  
  現在的結果 才是他們樂見的


  這些都是在多年後我才真正領悟到的

 
 
  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嗚~~

    
  
  現在再回想過去 以旁觀者的角色看著當時的自己

  清 與 迷  一切都變的好清楚

    
  在你的世界裏 我是一個最好笑的笑話

  是我高攀了

 


  一段

  
  不堪回首的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