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23:13:40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厚臉皮 CH.12

CH.12

林小允這傢伙,自從硬來讓我不得不承認我喜歡她了以後

整個人就像的強力膠黏在我身邊

起床時看到她,工作時看到她,就連下班也是她來接送我

我們兩個除了上廁所洗澡的時間不見面之外,我的生活範圍全被她監控環視著

雖然她總是用著天真無邪的臉龐看我,但總有著不懷好意的感覺

那天之後,那小子就像發了瘋似的狂買家具,我們家真的變成了童話故事的城堡一樣

好險我是不排斥這樣的風格,如果她也把那看起來像汽車旅館的浴室的透明外牆給改裝會更好

她雖然態度有點皮皮得和壞壞的,但是我不能不說她真的也很貼心,總是幫我準備著每一餐,雖然分量有的時候會有點多,但她都會幫我吃掉,我想她是因為吃不夠所以才把多得放到我這裡來吧

還有每天不厭其煩的叫我起床,雖然那方式讓人有點害羞

當我每次抗議瞪她,大聲喊 [ 林小允,妳可不可以每次都用的那麼刺激的方式叫我起床,妳沒聽過君子動口不動手嗎? ]

她就又會用頑皮不知道的眼神回我 [ 喔,是這樣嗎,我覺得這樣的方式還滿有效的阿,看妳被我的起床服務用的氣色紅潤,這樣不是很好嗎,還是妳不喜歡用手喜歡用口,那我下次一定會照妳的吩咐做得,我的西卡小公主 ]

我完敗了 [ 算了,跟妳這個人說話,根本就是對牛彈琴 ]

她也會用更開心的笑容說 [ 錯了,不是牛,是帥氣的梅花鹿,請妳以後要記得喔,對了妳彈得琴應該很好聽吧 ]

最後會用一個背後擁抱,然後又用挑逗的口語說 [ 你刷完牙趕快來吃早餐,不然我怕我會忍不住又把妳給吃掉的 ]

這時我就會臉更紅的大叫 [ 林允兒,妳出去拉,我一定會馬上用好的,我拜託妳了 ]

接下來她還會愛演得搖著頭 [ 欸,那還真是太可惜了,那妳快一點喔 !! ]

這就是我每天起床會遭遇到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總讓我每天都想要快一點去公司遠離她的那有點陰險的視線

我們的在一起,在公司裡面就像是一件好事一樣,畢竟林小允是他們的御用攝影師,我跟她再一起,那就表示林小允還一直都會在這公司當攝影師

所以那家伙才可以那麼囂張的公司裡面想要做她想做的肉麻行為,例如餵我吃東西,擦汗等等

那家伙就算公司不允許這樣的行為,我想他還是會照做的,她恨不得住在這個地球的人類們都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消息,而且永遠都不會分開
就連出了公司也一樣,就逛個賣場也要搞得跟約會一樣

小允也算是大方的,明明知道自己的名氣很高,從來不像個藝人一樣裝著低調樣

而且還很高調的大搖大擺著牽著我的手走在人多的地方

這樣的行為我總會小小的抱怨著

[ 林小允阿,妳也是個有名氣的攝影師,妳總像個一般人一樣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還跟我牽著手,妳就不怕有心的記著拍到我們的樣子來看圖說故事嗎? ]

她一邊看著義大利麵的種類一邊說 [ 怕什麼阿,我們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阿,我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妳jessica是我林小允的人,而且是永遠,名氣高又怎樣,我還不是一般正常人,而且我們又不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兩個女人在一起很正常阿,又不是搞外遇,不要怕好嗎,如果真的有什麼,我的小西卡請放一百二十萬個心,我林小允一定會保護妳不受任何傷害的好嗎? ]

才說完,馬上就有眼尖的粉絲在遠處小聲的討論著 [ 那是林允兒嗎,本人比雜誌上還好看耶,真的是耶,那身邊的女生是誰阿,怎麼可以跟她走在一起 ]

聽到他們對話的小允,馬上走向那說話的兩個小女生 [ 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我是林允兒沒錯,妳們覺得我很好看我很謝謝妳們,還有站在我身邊的女生她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伴侶,我們很登對的,也請妳們祝福我們吧 ]

那兩個小女生有點嚇到的點頭 [ 恩,我們會的,那可以跟我們拍個照嗎? ]

她再下一秒露出了笑容 [ 恩,那有什麼問題!! ]

這樣子,問題就解決了,但那也只是其中一次的情形而已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行為,但為什麼我越跟小允在一起我的心裡就有一種奇怪的預感

難道是我有被害妄想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