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2:21:34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厚臉皮 CH.9

CH.9

林允兒把我拉到車上,替我綁上安全帶之後就沒有說話了

只是專心開著她的車,她的臉色好像也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我幹麻要那麼在意她的反應,她強吻的是我耶!!

我當然有權力跟她一起不說話囉

可是為什麼她的車越開越往郊區去,該不會要帶我去摩鐵把我解決掉吧

現在到底是誰在打破自己的規定阿,還那麼有自信的說霸王硬上攻不是她的風格

根本就是謊話

果然車子是越來越少,路上也只剩下一些麵包車而已

該不會要去那些明星的私房摩鐵吧,很保密的那種

原來她真的是個變態加色狼

算了,還是閉上眼睛,如果她要怎樣就認了,誰叫我現在落在她的手上

過不了多久,車停了

[ jessica,到了,妳可以醒了 ] 她的聲音好像氣已經消了的感覺

我張開眼睛一看,眼前的建築物居然不是摩鐵而是大賣場

她看到我有點錯愕的表情,開心的說 [ 妳該不會認為我要帶妳去一些不三不四的場所吧,我已經跟妳說明過了,霸王硬上攻不是我的風格,我林允兒這個人可是很有原則的,這一點妳可要跟我學學了 ]

我馬上板起臉說 [ 那妳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不是回家! ]

[ 當然是要來這裡阿,現在妳要暫住在我家的情形,我那個一個人住很久的房子不補充點貨這麼夠我們兩個人活,而且妳今天可是第一天來我家住耶,當然是要親自下廚煮一頓晚餐來慶祝一下才行阿 ]

我有點不敢相信的看她 [ 妳會煮飯嗎? ]

她反到是一臉自信的回看我 [ 怎樣,妳該不會是認為我這個看起來愛玩的人就不會煮飯吧,我可是在外地住過一段時間的,煮飯這種小事難不倒我的,妳就等著我這個林大廚的好料吧,下車吧!! ]

賣場

我從進入賣場入口的那一秒鐘起,我的手就被她強硬的牽著

她還在牽起後,一副很慎重的說 [ 妳要跟緊我,手不要放開了,我怕妳走丟了,知道嗎? ] 

然後再給我一個”一定要這樣做”的肯定笑容

還真是一個小孩阿,也當我跟她一樣的幼稚阿

會這樣做的人,她還是第一個,還真是有趣的小鬼

那就放心讓她牽吧,反正我真的也很怕迷路

這小鬼好像已經在心中早就規劃好要買什麼了,像腦中裝有導航器的把路線都規劃好了一樣,到一個定點就拿起她要買的東西比價,然後用著”就是這個”的表情把商品放在購物車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覺得她有種可以依靠的感覺,該不會我交往的人裡面沒有人對我做過這樣的事情

我在想什麼阿,我眼前的她可是人稱花花王子的人耶,絕對不可以把自己給陷進去,這一切都是假像,我現在只是寄她籬下,等我找到房子就可以跟她沒有瓜葛了

就當我放空之後又回神後,我看到眼前的林允兒,居然用著邪惡的微笑在挑著紅酒,該不會又想要把我灌醉吧

但是她挑著挑著,居然沒有放在購物車裡,反而又走向另一條走道蹲下拿起了一打的”礦泉水”

她看到我不可置信的眼神,笑著說 [ 妳該不會認為我又要買酒吧,我可是為了我家的暫時沒甚麼酒力的室友著想,不買點飲用水是不行的,妳看,這樣的我應該很貼心吧,嘻嘻!! ]

居然自己邀功起來了,真的臉皮很厚

[ 噗! ] 可是為什麼,我居然忍不住的反應了

她一臉得意的看著我 [ 果然有反應了,這樣表示我們的關係開始發酵了,恩,這是個好的開始喔,好了,我們去結帳吧,我等不急要大展身手了!! ]

我立刻又板起”妳想多了”的臉說 [ 妳別太自以為了,我剛剛只是想到別好笑的事情,絕對不是因為妳!! ]

她一臉沒關係的說 [ 恩,我知道了,那我會在努力的 !! ]

天呀,這傢伙,真受不了

----------------------------------------------------------------

回到了家後,她居然也沒有叫我幫她拿東西

看她一個如此單薄的身體,居然可以搬一個將近三公斤的紙箱,還真的是個力士阿,難道每一個T都會像她一樣嗎?

進到家門後,她也只是叫我自在點做自己的事情,一點都沒有想要我幫忙的感覺

是想要當個完全的主人嗎,這一秒我怎麼又覺得她體貼了起來,這不是男朋友會向女朋友做的事情嗎

但現在我們只是室友,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她是鐵了心要追我嗎?

哈哈,怎麼可能,我不能對她動心,她是個惡魔!!

可是我又為什麼要厚著臉皮要主動去幫忙她

算了,就順著她吧

進了房間,打算梳洗一番,攝影棚的氣味久沒聞還真的有點不適應

但是這個傢伙的浴室為什麼牆是透明的,這傢伙是變態吧,就是要把摩鐵風格搬到家裡來就對了

那我還是謹慎點把房門鎖起來,免得她冷不防的把房門打開叫我去吃飯

洗了一個舒服的澡後,全身也舒暢了起來,著實的放鬆了不少

這傢伙,其實生活也過得滿享受的,居然還有個按摩浴缸

該不會都在和女人上床之後,又再這個按摩浴缸繼續溫存吧,恩,真的很邪惡加變態

一出房門,就聽到她的聲音,我想她大概有聽到門的開關聲吧

[ jessica,妳再到處晃一下吧,什麼地方都可以看的,我在一下子就好了,我會在叫妳的 ] 她的聲音,很開心,大概是對自己的料理也有信心吧

我並沒有回應她,但還是聽了她的話到處的晃一下

這傢伙,還真是大方阿,居然所有的房門都是沒有在關的

就連她的工作室也是開著,就不怕我是個商業間諜嗎

既然開著,那我就不客氣的進去了

她還真是個經驗豐富的人啊

一進門就是一面貼滿她的作品的牆,還有桌上放到擺不下的獎座

林允兒應該在攝影圈混了很久,也下過很多工夫吧

再看過去就是她專用的攝影器材,這個人也滿愛惜東西的,居然還用櫃子把每一樣東西都放得整整齊齊的,一塵不染

經過了工作桌之後,再轉角處又是一個櫃子,這上面全是寫著日期的一本本檔案夾,在那些檔案夾裡面有一個洞,那個洞裡面有著一個像框,那裏面的相片居然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和她一起拍攝的服裝目錄裡面的照片

我們兩個人坐在一張椅子上,穿著相同的polo衫和短裙,手各自放在大腿上,露出會心的一笑,她的笑容比我的還要燦爛

正當我看入神時,那個主人就得意的在我的後面出聲了

[ 妳應該還記得這張照片吧,這可是我求了攝影大哥很久他才給我的,妳應該不知道,當我看到妳的第一秒我就知道妳就是要陪在我身邊一輩子的人了 ]

[ 妳胡說,一秒鐘怎麼可以決定那麼多事情,妳真的想太多了 ] 我用著不可能的語氣回應她

[ 是真的,有人說過一眼萬年這句話,我想就是那個感覺,妳之後真的就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 ] 她的語氣為什麼那麼的肯定

我用著”妳想太多”的眼神看她 [ 林允兒,妳會不會太自作多情了一點,或許那是妳的想法,但是我對妳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

我一對到她的眼神,我嚇到了,因為她眼神有濃濃的”我要的就是妳”的意圖

我不自主的退後了一步,有可能是踩到了電線,腳步滑了

正當以為我會在她面前出糗時,她拉住了我的手,把我拉到了她的面前

用著妳不相信就算了的眼神,沒有語調的說 [ 算了,妳不相信我也沒辦法,反正我們時間多的是,這裡電線很多,以後少來,我的晚餐弄好了,吃飯吧!! ]

然後在確定我站好後,鬆開了我的手,走向工作室外

我的心在這一秒,有的愧疚感和莫名的失落感

難道,我又讓她受傷了嗎?

wvdre 2013-05-20 07:46:03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pmsces 2012-07-21 19:44:03

小良~~
想告訴妳,有重複兩篇CH9喔!!

版主回應
謝謝囉
我會去刪文的
2012-07-30 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