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1:38:03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保佑我 CH.69

CH.69 YOONA

晚餐過後,我和leo一起收拾著碗盤,還有清洗

好像在franky過世之後,媽媽的身體急速的老化,家裡的清潔和晚餐都是leo和爸爸在做,真是兩個了不起的男人

[ leo阿,記得我要走的時候,你才剛要上高一,現在你以經是醫學院的實習醫生了,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

他也有同感的說 [ 對阿,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要不是有姊的朋友瑪莉姊姊,我想我的這10年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姊你可要好好的對待她,她可是個好女人,我偷偷告訴你,我有想過要追瑪莉姊姊,但她卻很直接的跟我表明,她只接受女人,而且只接受一個叫林允兒就是姊姊你這個人,人家等了妳10年,應該是妳要回報她的時候了 ]

我用拐子推了leo一下 [ 你再說什麼啦,我才回美國一個月而已,那也要有一段時間累積吧 ]

 我搖手叫leo靠近我一點 [ leo,我跟你說個秘密 ]

Leo也好奇的跟我小聲的說 [ 什麼秘密,我想聽,快說 ]

[ 我其實有見到林允淇的女朋友,jessica,而且我才剛跟她分手,回來美國的 ]

Leo覺得不可私議的要大叫,我馬上用皺眉提醒他,他馬上看了四周小聲的說 [ 那你為什麼說你沒有見過她,那時候她來我們家哭的死去活來的,我們才把大姊的信給她,然後過幾天她就不見了,也沒有再看她回來過,我認識她的妹妹,是她跟我講的 ]

我馬上了解的說 [ 喔,是這樣喔,對了,弟阿,你都大學了,你有沒有交女朋友呀,以我們林家都是帥哥的臉孔應該人氣很旺吧 ]

Leo馬上有點得意的說 [ 對阿,人氣是很旺沒錯 ]然後又變的失落 [ 但是沒什麼異性緣就是了,大家都怕被輿論攻擊 ]

[ 那你應該有心儀的女生吧 ] 我很關心的想要知道

可是他的臉色卻不怎麼好 [ 有是有,可是那個女生也跟瑪莉姊姊一樣是喜歡女生的人,而且她也有女朋友了,還是很受歡迎的班對 ]

[ 該不會就是jessica的妹妹吧,難怪你說你認識她 ]

Leo頓時像個喪家犬一樣 [ 認識又怎樣還不是只能當朋友 ]

我伸出了在身上擦乾的手,搭在他的肩上 [ 好啦,不要氣餒拉,大不了姊姊幫你找對象拉,記得小馬旁邊也有很多不錯的女生,有空我去了解下,順便幫你這個弟弟牽個紅線 ]

他好像看到了太陽的說 [ 謝謝姊姊,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對我,妳真的比那個會讀書的franky的姊姊要好太多了 ]

我馬上又用不要這樣說的眼神看他 [ leo,不要這樣說她,說不定她在天上努力的保佑著我們一家人,如果聽到會很傷心的 ]

Leo也有點對我刮目相看的說 [ 姊,沒想到妳去了一趟台灣,回來整個人都變了,比去之前要和善很多耶!!  ]

[ 那是我遇到了改變我生命的人,還有她的家庭,你有一天也會遇到的拉 ]

[ 那就要妳好好幫我牽線囉 ]

我像個月老的摸了摸鬍子 [ 好說好說 ]

-----------------------------------------------------------------

回到了家,小馬有點不高興的看著我,一段時間都沒有說話

我本來不想理她,可是到要睡覺的時間她都還是坐在沙發上生著悶氣

我走到了客廳,在她的身後幫她按摩著 [ 對不起拉,我知道這個玩笑開的有點大,但是看在家人都那麼喜歡妳的份上,跟我演一場戲讓老人家高興不是很好嗎,在說,我跟妳真的發生過關係,也有一小段情阿,那是事實不是謊言阿 ]

[ 可是現在沒有在一起阿,如果哪一天我在醫院遇到妳媽,她很熱心的要問妳在台灣的情形,我什麼都不知道,那時候要怎麼辦? ] 她還是很生氣的說

我走到了她的面前蹲下,裝無辜的看著她 [ 我的小瑪莉阿,不要生氣了拉,我下次不敢了,我們去睡覺吧,妳明天不是早班嗎? ]

她的嘴角偷偷的上揚了,但馬上又回復了 [ ~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妳只是我的朋友,什麼都不是 ]

原來在氣的是這個,我露出了我知道了的表情 [ 那妳,想跟我玩嗎? ]

[ 玩,玩什麼? ] 她冒出問號的說

[ 既然,西卡暫時不會出現在美國,而妳又要成為我的合夥人,那妳要不要順水推舟的當我的女朋友阿,而且還是我的主治醫師喔,這樣子我的身心靈妳都可以掌握阿,就不怕我媽的審問拉 ] 我很自豪的說著我的提議

小馬馬上凍住了,這對她來說有點太刺激了

我故意裝出看吧的表情說 [ 欸,原來妳根本只是說說而已 ]

我知道,小馬是一個容易被激的女生

[ 玩就玩,誰怕妳阿,反正就是在jessica出現的時候分手就可以了,反正那時後說不定我們以經不想在一起了,等一下,那如果我們那時候真的被逼婚勒 ] 那小女生還想真多

[ 那就結阿,反正也不確定西卡會不會回來,而且婚是可以離的嗎,我們又不會有小孩,妳怕什麼!! ] 我很肯定的說著

[ 好阿,那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馬上用公主抱將她抱起 [ 廢話,當然是從現在開始了,我林小允,沒有把妳操到睡著,我就把名字反著寫 ]

[ 救命阿~~~~ ] 小馬馬上後悔的哀嚎著

[ 以經來不及了 ]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互相扶持幫忙著,是非常相當的,因為我了解她,她也了解我

我的咖啡店”holic”也順利開張了,果然跟小馬說的一樣,開在學校附近,那財源和人才就會一直來

為了開源節流,我的店裡幾乎都是工讀生,只有在他們的上課時間才是我一手包扮的

要不是要打發等待治療的時間,我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碌

有的時候還得讓小馬來等我下班一起回家,不然就乾脆睡在辦公室的沙發床上

--------------------------------------------------------------------------

終於等到小馬這個權威的主治醫生來看我的癌症了,經過高科技的內視鏡一看,我的癌症,早在我來美國以前就像發生奇蹟的萎縮了,只是比那時候她在新加坡看到的時候還要再大一點點而已

根本就不用什麼化療,只要把那的癌細胞的腫瘤切除就可以完全的痊癒了,那應該都是我的生活作息完全正常的關係吧

一個月的住院觀察,都確定沒有問題後,我馬上又回到了店裡面專心工作,就像個失心瘋一樣,想搞大自己的業績,拼了命的營業,想要把錢快點還小馬

就算是女朋友也是一樣,我不想欠人太多,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還有長的不得了的時間

就再開店一年多,我想要把人員增加來應付即將來臨的聖誕和新年假期,就在應徵期間,我遇到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那一天又是平凡的一天,也是徵才廣告放在學校的第一天,LEO也在學校幫我大肆的宣傳著

面試的時間到了,應該有些學生也想要有聖誕假期吧,來面試的人真的少的可憐,就連坐在我旁邊的LEO都有點自責是不是他消息傳達的不夠好

正當沒希望的時候,大門口的風鈴響了,進來了兩個小女生

一進來,LEO馬上就有點緊張了,我看了她們笑了一下,又對著急忙背對她們的LEO賊賊的笑說 [ 我可愛的弟弟呀,妳該不會在追她們其中的一個吧!! ]

LEO馬上點頭 [ 就是那的看起來有點霸氣的那一個,她就是我再追的學妹KRYSTAL ]

我馬上了解小聲的接話 [ 那旁邊那個不就是她女朋友囉,還滿有眼光的嘛,敢像看起來脾氣很不好的女生追求,而且還是個同性戀 ]

她們兩個馬上拿起了履歷放在我和LEO所在的吧台前

[ 老闆,我們要來應徵的,看你們店裡規模不大,妳乾脆就用我們兩個吧,保證妳不用再請其他員工,我跟SUILL可是有很多的打工經驗喔 ] 那個LEO在追的KRYSTAL很有自信的講著

[ KRYSTAL,沒有那麼厲害啦,都還沒有做就把自己講的多了不起,老闆不用我們怎麼辦? ] SUILL就有點害羞的說

我拿起了兩張履歷一看,還真的是LEO的直屬學妹耶,那這樣請她們不就是心臟系家族了嗎,看這兩個人的長相還滿甜美的

[ 好吧,就衝著妳把自己講的那麼有自信----------- ]

那個KRYSTAL,突然的往我臉仔細看了一眼

[ 這位同學,怎麼了嗎,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 我好奇的問

她好像傻住了 [ 妳好….…….我姊姊死去的女朋友FRANKY喔,妳該不會就是吧,妳明明就以經去天堂了阿 ]

FRANKY,該不會眼前這個女孩就是西卡的妹妹吧,我馬上抓著LEO到吧檯邊小聲的問 [ 欸,弟阿,JESSICA不是有個妹妹嗎,而那個妹妹該不會就是你追的那個現在在吧台應徵的那個女生吧? ]

LEO馬上很有節奏的點頭 [ 對阿,該不會JESSICA沒有跟妳說吧 ]

我也是一樣的搖頭 [ 我哪知道那麼多阿,那怎麼辦還要用她嗎? ]

LEO很有正義的說 [ 姊妳不是說要給每一個人都有工作的機會嗎,而且那個KRYSTAL可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妳不用她生起氣可是很霸道的,我也曾經被這樣對待過 ]

我覺得好笑的說 [ 我說,LEO阿,你可真有被虐傾向阿!! ]

他害羞的摸了摸頭 [ 還好啦,那妳快一點去答應人家拉,讓妳弟有多一點和自己喜歡女生相處的機會拉 ]

我推了他的頭 [ 好啦,我知道了 ]

我推了一下我的黑色鏡框,清了清喉嚨 [ 這位同學,我想妳可能認錯人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允兒,YOONA,是這間店的老闆,也是妳們學長 ] 我把LEO硬是拉過來 [ LEO的姊姊,既然你們兩個都是LEO的直屬學妹,那我就直接錄取你們兩個了,什麼時候可以上班阿 ]

她們倆個小女子開心的抱著轉圈圈 [ !我們錄取了耶 ]

JESSICA的妹妹KRYSTAL拉著SUILL的手,很開心的說 [ 明天,我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LEO學長謝謝你!! ]

LEO臉紅的像滅火器的說 [ 不用客氣啦,學長照顧學妹本來就應該的 ]

下一秒這兩個小女孩,就手拉著手出了店門口

我想,這下”HOLIC”咖啡店一定會很熱鬧的

尤其是KRYSTAL這個小女孩,她到底有什麼魅力讓我弟那麼喜歡她

就算知道她喜歡女生也不願放棄她

如果她真的是JESSICA的妹妹,那說不定我可以從她口中知道多一點FRANKYJESSICA的故事喔!!

期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