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00:45:29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同類 CH.17

CH.17 ssica

在大禮堂裡,傳出了悠揚的鋼琴聲,太妍應該就在裡面了,我應該要面對她,對於昨天魯莽的行為向她道歉,還有為我們的關係做個了結
舞台上,白色的三角鋼琴和她的人成了絕佳的畫面這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時候,班上有位同學金希澈,奇特的歌手造型,總是變成班上不敢親近的人,除了足球隊了崔始源肯跟他說話

本來就不愛交際的我,自然而然的變成了他傾訴的對象,他總是滔滔不絕的說著他的所見所聞,就算我不回應他也沒關係

某天下課,我們教室前面突然有場大騷動,好像比眼前這位”金希澈”還要大牌的人物來了

那個人出現在我和希澈的面前,那個人穿著粉紅色的中性襯衫,雖然留長髮卻有著帥氣的感覺

[ 欸,希澈,我來找你,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 那個人就是金太妍,那是我見到她的第一句話

[ 小姐,請妳有禮貌一點,我是妳的哥哥,妳再直呼我的名字,我就去跟妳媽媽告狀! ] 希澈有點受不了的說

她也覺得好笑的說 [ 好啦,才大幾個月就那麼囂張,哥,這樣可以了吧? ] 說完她拉了張椅子坐下來

[ 哥,叔叔這次的晚宴,你有想好要找誰去了嗎?我旁邊的蒼蠅沒有一個適合你的,你得再找找,我想始源跟你去一定會被我們家族的人指指點點的 ]

她轉頭過來看我 [ 哥,不如就找她去吧,這下叔叔應該就沒話說了吧 ]

希澈也很認同她的想法 [ 恩,這還不錯,西卡,星期五晚上妳有事嗎? ]

[ 我,沒事 ] 唯一的事也是看著家裡的情侶,在我面前閃光

她很滿意的點頭 [ 那就這樣囉,我叫金太妍,叫我太妍就好了,很高興認識妳 ]然後跟希澈擊掌後離開了教室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心臟有漏拍的感覺

金希澈跟金太妍也跟始源和秀英一樣,都是堂兄妹的關係,希澈和太妍的個性差不多,始源和秀英就差很多,應該是跟相處的時間有差吧!

[ 妳放心吧,我們家的晚宴很好玩的,妳就假裝是我的朋友吧,我們家很保守的,要是我帶始源,我們家一定是會說些有的沒的 ] 希澈真的很怕金家輿論的力量

[ 好啦,我就勉為其難的救你,希澈剛剛來找你的那個人是你的誰阿,她還滿有趣的感覺 ] 太妍好像是第一個讓我感到興趣的人

[ 喔,她叫金太妍,是我的堂妹,是音樂系的,她很風趣,外表看起來很花心,但骨子裡專情的很,她說她唯一個情人就是鋼琴了,她們家的人也再幫她準備著出國讀書的事,她們總覺得台灣的學校總有一天會埋沒太妍的才華 ] 希澈好像很討厭太妍的家人

[ 妳如果要跟她做朋友,只要去琴房找她就行了,我想告訴妳的是,妳如果覺得她不正經要多體諒她,她的朋友用五隻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所以她交際的能力有待加強 ] 希澈也讓我覺得太妍是個可憐的孩子

[ 好啦,我要回家睡覺了 ] 我拿了包站起來 [ 我走了 ] 給了希澈一個”知心朋友的擁抱

當時,和希澈養成習慣的擁抱動作也讓太妍吃醋好久

那次晚宴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我愛上了她的琴藝和她的魅力

台上的鋼琴聲停了,我也被拉回了現實,她大概發現了我的出現,她沒有大叫我的名字,而是安靜的到我旁邊坐下,遞給我一瓶水

[ 謝謝! ]

[ 謝什麼,我們現在不也還是情人嗎,在還沒分手以前,照顧妳是應該的 ] 她的語氣有點在自欺欺人

[ 對不起,我是來跟妳說分手的 ] 我的話很直接很殘忍

[ 恩,我知道,其實她真的比我還要好很多,沒有家族的包袱,那種自以為是的臭屁,還有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如果時間再倒流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鋼琴,我沒有能力去反抗父母,我除了鋼琴,妳,再來就是父母 ]

[ 我對我當時的不告而別感到很抱歉,再還沒出國讀書前,我爸把我軟禁起來,我會去奧地利,是衝著我媽答應我,只要我可以拿到他們學校定的畢業門檻就可以讓我回來和妳在一起,她再也不會插手,沒想到一切都太遲了 ]

[ 看到妳的她,已經被我打了,卻一點都沒有想要還手,反而關心著我臉上的紅腫,她是個笨蛋,也只有那種笨蛋才有資格愛你 ] 她的語氣後悔,但又不得不佩服可愛的允兒

[ 對不起,我昨天那麼衝動打了妳,我本來就想來找你,只是沒有勇氣,我並沒有那麼有毅力的等妳,而是逃到另一個人的懷裡,沒想到妳為我那麼拼命,我覺得好愧疚 ]

她站了起來,拉我走出了大門

[ 來,跟我走吧! ]

我們來到了琴房,她要我在她的旁邊坐下,彈起了她給我的CD裡面的歌”離別曲”

一年不見了,她的琴藝越來越華麗,這首曲子在她的彈奏下,更加的淒哀,好像聽到了上帝給的嚴厲審判,她一邊彈著一邊流著眼淚,眼淚一滴滴的掉落在白鍵上

我靠著她的背,試著想要給她點溫暖,但那已經不是愛情而是友情

我們決定在一起是在琴房,結束也是在琴房

曲子結束後,她很用力的吻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只是冷冷的接受

她自覺沒意思的離開我的唇 [ 算了,我想我還是回去吧,明天你會來看表演嗎? ]

我點頭 

[ 我會去 ] 去看允兒的表演

因為日落的關係,天空也剩下昏黃的顏色 

[ 晚了,我送你回家吧,就當作是分手前的最後一次吧,不要拒絕我,好嗎? ] 她是下定決心要跟我分手了

我點頭 [ 謝謝妳的成全 ]

她笑了 [ 如果那個叫林允兒敢欺負你,我一定會衝回來揍她,知道嗎? ]

我笑了,只是微笑

我和太妍的愛情畫下了句點,現在的我們還有著朋友的關係,以後有可能還會再見面嗎,有可能嗎?我現在也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