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22:40:34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 夏日愛戀大作戰 CH.11

CH.11
晚上,我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抱得不是她是抱枕,而她卻因為我的胃痛一整夜都沒什麼睡

我想西卡應該是喜歡我了,不然幹麻那麼在乎我

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

一夜過去,我的肚子居然奇蹟式的不痛了,美好的太陽也大辣辣的迎接著我

西卡晚上是抱著我的後背睡的,我的起床也連著把她叫醒了

她好像還有點愛睏,但卻用著迷死人的瞇眼看著我 [ 小允,妳起來拉,胃有沒有好一點 ]

我假裝撫著肚子 [ 好像~ ] 停頓了一下

西卡馬上緊張的做起身來 [ 怎麼了,還是會痛嗎? ] 

我馬上笑了 [ 完全的好了 ]

她馬上生氣的鼓起包子臉 [ 林小允,我在擔心妳耶,妳居然給我開玩笑 ]

我馬上認錯的說 [ 對不起拉,我會好都是因為有妳在我身邊照顧我 ]

她得意的說 [ 知道就好 ]

[ 西卡 ] 我坐到離她不到十公分的地方

她也正面看著我問 [ 有事嗎? ]

[ 妳今天看起來好美喔 ] 然後想要來個早安吻,沒想到

卻被西卡一手把我的臉推開,害羞的用被單蓋住被子

我也跟著躺下去,把西卡臉上的被子掀開 [ 我們都這樣了,妳還怕什麼 ]

她遮著嘴巴說 [ 我還沒刷牙耶,我不想這樣的吻 ]

我淘氣得把她的手拿開 [ 我不怕,我就是要問妳 ]

西卡無奈的大叫 [ 小允,不要 ]

[ 由不得妳 ] 說完我馬上動作,這一次是一個激烈的擁吻

------------------------------------------------------------------------------------
我和西卡很準時的出現在民宿餐廳用早餐

也許在那些男人眼裡,我和西卡應該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儘管我和西卡的動作接近曖昧了,但那些饑渴很久的男性們還是會視若無睹的來問西卡要不要吃什麼喝什麼

西卡當然是很有禮貌的回絕他們,然後在那些男生走之後用著非常無奈的眼神看我

在我們早餐吃到一半時,尼坤哥牽著他的女朋友victoria到我們的對面坐下

[ 林小允,妳的肚子好點沒,妳可要謝謝妳身邊的西卡小姐,她昨天還打電話來問我妳之前的狀況,今天的水上活動我看妳就不要下水了 ] 尼坤哥關心的說

[ 我可以的,我的肚子已經完全好了,是我叫西卡來的,我當然要陪她了阿 ] 我很堅持的說

西卡馬上插話 [ 我沒關係的,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玩水,我可以陪小允在旁邊看就好了 ]

尼坤哥好像發現什麼的說 [ 妳們,感情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難道妳們已經在交往了嗎? ] 

Victoria馬上給尼坤哥的頭一個巴掌 [ 尼坤,這件事不要在這裡講那麼大聲,你是沒看見我們四周都是坐著那些想要追西卡的人,你是想要你妹在這裡招到不測嗎? ]

尼坤哥這才恍然大悟的說 [ 對不起,請原諒你哥的眼力不好,那西卡妳想陪小允就陪她吧,小允你可要好好保護西卡喔 ]

Victoria又看了一下四周 [ 你們看,真正的情侶現在才來呢,尼坤我們走吧,我想要吃你煮的東西 ] 她帶點撒嬌的說

尼坤哥不加思索的就答應 [ 好吧,我等一下去借廚房,小允那祝你們玩得開心 ]

那對真正的情侶,正是秀晶和amber,amber像個奴隸提了一個大包包跟在秀晶的後面,這兩的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有黑眼圈

想必昨天很晚睡吧

她們在我們呼喚下,坐到了我們這桌 

她們一坐定,我馬上好奇的問 [ 你們昨天玩很晚喔 ]

秀晶開心的說 [ 對阿,我們昨天真的玩很晚,我跟妳們說喔,UNO真的超好玩的,我昨天連贏amber六場,贏到都捨不得睡覺 ] 

忘了這小孩是個勝負心很重的人

Amber有點不服氣的說 [ 早知道就不要教妳玩了,一會之後就沒完沒了的 ]

秀晶用”一切都來不及”的眼神 [ 教了就教了,大不了今天不要玩嘛 ]

Amber很感恩的說 [ 謝謝秀晶大小姐,今天我一定會好好服侍妳的 ]

秀晶滿意的點頭 [ 看妳那麼有誠意的份上,今天就不玩了,明天再玩 ]

Amber聽完無奈的說 [ 秀研姊,我求妳跟妳的妹妹睡好了,我受不了了 ]

西卡看了一下秀晶樂在其中的表情,就順著她妹的表情,表現出無能為力的說 [ 我妹,她好像很高興跟妳一間耶,妳就當是妳們的蜜月假期嘛,而且小允的肚子隨時都有可能復發,我要照顧她 ]

Amber聽完看了看我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站西卡那邊,因為”為了女人,插朋友兩刀再所不惜 “ [ 我沒有意見,只要西卡有那個意願我是不會反對拉 ]

她無奈的吃著自己桌上的早餐

我再抬頭看西卡和秀晶,這兩姊妹的心裡一定是在high five的

我想這個旅程應該是很有趣的

眾多的情敵,得意的秀晶,無奈的amber

還有關係越來越曖昧的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