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0:24:11狐狸歐媽

151.武嶺的死亡階梯

這一段路比較塞
開上山大概五分鐘車速漸漸的慢下來
許多人在昆陽停好車之後步行上山
我問歐爸這樣走上去要多久
他說1.2個小時吧
我承認我很懶又很怕冷
所以就算塞車我也要座車上去
於是遭到報應
真的塞車了!!

我們先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在半路攔車
說上面有遊覽車要下山
已經塞住了
要我們在路邊停車不要再上去了
原本已經打算要走路上山了
這時候忽然車陣動了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寒風中走路
其實剛剛在昆陽吹風讓我的頭開始隱隱作痛
於是我們繼續啟程
心裡邊想那計程車司機真愛騙人
結果開不到10分鐘
我們看到第一台遊覽車下來
卡在轉彎處不能動彈
原來是它
就在這時....車陣完全停下來
就這樣我們塞了10幾分鐘
還跟對面車向的人聊了一下天
因為OREO太愛出風頭
一路上都一定要把頭手伸出窗外
然後引來大家的注目
還好並沒有塞太久
我們很快的就到達武領

在武嶺果然不一樣
比昆陽更冷風更大
下車時還有小販在賣關東煮
上車時竟然大家都跑光光了@@
我們幫OREO穿上鞋子之後
決定先去拍拍照再來吃東西
上武領牌子的階梯非常滑
因為凹槽都被雪給填平了
必須一步一步小心的走
有2個人下樓梯就很可憐的摔一跤然後一路滑下去
一定很痛!

我們還是幫OREO拍了一張特寫
因為這裡她是主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