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3:38:00﹏小翊≠小熊﹊

﹏\開心?﹉


昨天下午~

我在看電視~

想到說傳簡訊給我爸~!

跟ㄊ說我想跟我爸媽一起回去~!

後來我爸打給我說~!

ㄊ要幫我跟我媽說說看~!

結果今天我媽也說可以ㄌ~!

原本是說..

把這期日文讀完回去~!

但是...

回去後是8月內..

大家都要開學ㄌ~~

還是決定這禮拜跟ㄊ們走

撲~!

我還是想回去讀書~!

但是...我爸媽不准~!...

也就不行ㄌ...

煩~!

不過~我想我求這麼久ㄌ...

能回去也不錯ㄌ~!

恩~!

這樣也高興到ㄌ~!

這次希望能約到朋友出來玩~!

恩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