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1:06:42﹏小翊≠小熊﹊

﹏\沒心情ㄌ﹉


 我搞不懂...

 我最近在做啥ㄌ..

 現在不用為ㄊㄌ!

 我絕得也沒必要ㄌ~!

 好累喔~!

 ㄍ~...

 救我押..

 快喘不過氣ㄌ..

 而我爸媽ㄊ們就給我回台灣~!

 我更不爽~!

 那就看看ㄊ們回去後我怎麼上課啦

 喝~!

 我一定上不下去ㄉ

 有夠難ㄉ啦~!

 我更不爽啦~!

 我ㄍ身體不好~!

 就要回去~!

 那我身體勒~!

 昨晚痛到快不想活ㄌ~!

 之前要暈倒~

 妳覺得我再找藉口~!

 那我雖妳~!

 到時候我離家出走~!

 妳不要怪我~!

 因為我討厭我家人~!

 很討厭~!

 妳覺得我做啥都在找藉口~!

 那就隨妳啦~!

 我在不再也不重要ㄇ

 你們回去一定會很晚回來~!

 OK~!

 時間剛剛好~!

 我不在家~!

 我不爽在家~!

 這幾天心情沒有好過~!

 讓我更煩而已~!

 對不起~今天心情比較不好~!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