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8:25:19﹏小翊≠小熊﹊

﹏煩!﹉


 最近ㄉ我...

 屬於崩潰狀態ㄌ...

 每天都在煩..

 都在哭...

 我到底該怎做我才能說通我爸媽...

 我真ㄉ好煩喔...

 好累...

 上日文上到有壓力...

 真ㄉ...

 我到底該怎做..

 我真ㄉ不想在這讀書..

 我真ㄉ想回去...

 ><

 每天下午到家..

 就呆在電腦面前..

 玩到3~4點看書..

 看完繼續玩電腦...

 我ㄉ自閉又回來ㄌ...

 真ㄉ...

 今天是ㄍㄍ生日...

 好想跟ㄍㄍ說生日快樂...

 媽說..

 ㄊ可能要回台灣...

 我想回去...

 ㄊ說我ㄍㄍ身體不好...

 為啥我不能看ㄊ...

 你們全部都回去押...

 我一個人押...

 反正回來我一定會像瘋子一樣..

 傻傻ㄉ...

 笨笨ㄉ...

 崩潰ㄉ我...

 哀...

 最近我想放棄愛情ㄌ...

 好累...

 我又被玩ㄌ...

 我退出....

 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