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3:08:16﹏小翊≠小熊﹊

﹏真的能感覺到...﹉


 這幾天..

 她始終還是一直想著她心裡的那個女孩...

 我感覺我在她心裡..

 一點沒有覺得值得ㄉ天份..

 我感覺我好像又在一相情願ㄌ..

 饒ㄌ我吧...

 我真ㄉ會怕這種感覺...

 浩ㄍㄍ..

 我真ㄉ不知道為啥..

 我每次碰到ㄉ愛情..

 都是這樣..

 我該怎麼做押...

 ㄍㄍ...

 真想哭...

 她要我刪掉她之前自己的報台..

 ㄊ現在每天都會去寫..

 而我跟ㄊ開ㄉ報台不寫..

 我到底算啥呢..

 好累喔...

 今天早上我身體不舒服..

 好累..

 我頭現在好暈...

 唉>"<...

 好暈好暈喔...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