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8:41:07﹏小翊≠小熊﹊

﹏今天?﹉


 我可不可以都不要再去想ㄌ..

 好累..真的累..

 今天和妳聊完天..

 沒有之前ㄉ感覺..

 那種感覺沒有ㄌ...

 或許真ㄉ是妳忙ㄌ...

 讓我感覺不安ㄌ...

 我知道自己不該有這種感覺..

 但我控制不了..

 看到妳跟我聊天ㄉ感覺不見ㄌ..

 也是我開始怕ㄌ...

 怕離開妳ㄉ那一天...

 但是..能多久呢?..

 能再一起多九呢...

 說也說不準...

 唉...

 心好亂..

 現在ㄉ我...

 要想想怎麼去和媽咪說...

 但是我又怕我再一次崩潰ㄉ哭...

 這樣好痛苦...

 偽ㄌ妳..我願意再哭一次..

 願意再去談一次...

 不管怎樣..

 我心裡一定要有一個明確ㄉ答案..

 現在搞不好有一絲絲ㄉ希望呢..

 有希望就去試..

 我要去把機會把握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