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4:29:01£× 微寶≠° =]*

一定要....

ㄋ一定要這ㄇ幼稚ㄇ?????
大不了以後不要在ㄑ你ㄉ網誌留言ㄌ嘛!!
是ㄋ自己叫我ㄑ的耶!!
而且我只是把我ㄉ想法說出來而已呀!!
ㄋ不也是一ㄍ直話直說ㄉ人ㄇ??
幹麻這樣!!
你憑什麼再即時通上罵人!!
很奇怪耶!!
難道你把我當成仇人!!
我會怎樣ㄇ??
反正在學校也沒說過話!!
虧我之前還曾經把ㄋ當作我最好ㄉ朋友!!
一ㄍ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難道我不會生氣ㄇ??
我也是人ㄟ!!
在學校還裝成什ㄇ事都沒發生!!
好厲害呀!!
你自己ㄅ也一樣戴著一ㄍ面具!!
很奇怪耶!!
我就是懷疑才打ㄉ!
難道我ㄅ能說出我ㄉ想法ㄇ??
你離線留言時什ㄇ話呀!!
不要太過分ㄌ!!
網誌不就是要給別人看ㄉ!!
那你不要打在上面呀!!
而且ㄋ幹麻生氣呀!!
ㄋ生氣是因為老師對ㄋㄉ印象會ㄅ好!!
ㄋ也是一ㄍ愛面子ㄉ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