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29:01£× 微寶≠° =]*

又跟"他"吵架了啦!!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跟"他""吵架"
其實應該不算是吵架啦!!
我們的感情來就沒有很好
只是今天真的= =
"他"可能覺得"他"沒怎樣
但"他"說了一些話
讓我好難過又好生氣
難道別人這樣罵"他"
"他"不會生氣嗎??
整天說一些傷人的話
事後
還說你沒怎樣
根本就是為自己找藉口麻!!
明明就罵了我!!
我決定了
我再也不要理"他"了
雖然"他"可能不會怎樣
但是我不但不要跟"他"說話
也要把"他"當作隱形人
不理"他"
(除非逼不得已)
真是搞不懂我之前五年級還..........= =
可惡耶!!
我真是瞎了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