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2:36:40失落ㄉ嘎爪

六.日出遊

星期六...
爬上山後
打牌.休息.閒晃....
睡小木屋

晚上...
7ㄍ女生
在房裡
打牌+吃零食...
熄燈後聽到一聲聲ㄉ尖叫
叫完後開始聊天...
有ㄍ人想睡
他開燈.然後說...
馬ㄉ.等一下再出聲音的全部圍毆他...
然後.又再次熄燈...
一點點的聲音都沒有...(可怕...


星期日...
一早我被冷醒我問我妹幾點ㄌ...
他說6點多
OS:6點多那我不要睡好了.免的太晚起來...
過ㄌㄅ久.發現..."日出"
無聊ㄉ我就ㄑ看看那日出...
OS:怎麼6點多大人都還沒起床ㄋ??ㄑ看一下時間好ㄌ
一看...靠~~~才"快"六點...
OS:馬ㄉ.死豬(我妹).害我那麼早起來幹嘛
我就開始研究.和我同房ㄉ那6ㄍ人...
醒ㄌ又睡.起來看看又躺下睡
OS:那些人還真利害...
終於有人醒ㄌ...
接下來...一共有4ㄍ人醒著...
我們到處走走.東晃西晃...就是沒人...
回房裡.開始玩"搶枕頭"一對姊妹在互搶...
我和我妹在觀察.下注...
之後我也加入戰局...用最終絕招"搔癢"
其他3ㄍ更誇張ㄌ...
醒來.聊聊天.打打架.又睡著...太強ㄌ...
終於有人醒了...好高興
吃完早餐.ㄑ溪邊抓蝦...
我ㄅ會抓...我只有拿著籠子.放蝦子...
抓ㄌ將近2.3十隻...被拿ㄑ加菜...
回ㄑ吃吃點心.打打牌.就下山摟...

吃完午飯.ㄑ河濱公園
騎腳踏車...
OS:靠...這叫腳踏車歐.這是一台台ㄉ廢鐵ㄅ...
騎完一圈.每ㄍ人累ㄉ跟狗一樣...
一上車就像掛ㄌ一樣...昏睡...
回到ㄌ家.腳就像石頭一樣沉重...





好累歐...
打完這篇也好累歐

雖然累ㄅ過真ㄉ很好玩歐!!
因為身邊都是好朋友阿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