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3:05:46一步一腳印

大?小?

今天小芯在角落遊戲時,跑來告狀訴說委屈

她說:「老師揚揚打我,揚揚用很大的小麵包打我。」

聽完,我忍住笑

然後,一旁的小琪說,你到底是說大還是小啦!

我終於忍不住,大笑了....對,我也為此疑惑著??

後來,我叫小芯去拿那塊麵包來給我看

結果,是個很大的土司麵包(塑膠玩具)

我就拿著那個土司,和一個小麵包

跟小芯說:「這是大,這是小。」

後來打人的劇情,變成了一個好笑的笑話

雖然後來還是有幫小芯和揚揚處理衝突,但是,我無法忍住不笑

這是我處理小朋友衝突中....最不專業的一次...因為...笑場了

不然平時除了要認真處理外,還要正經八百(以示公正)

上一篇:終於看到小小成果

下一篇:聰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