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12:11一步一腳印

愛演

早上實習和小孩子車拼,晚上也排滿了課
累垮了自己,也弄得兩邊都沒顧好
竟然在星期四,全卡在一起了

為了給孩子一個難忘的中秋
老師們全部大犧牲,扮裝為各個角色
一個搞笑的嫦娥奔月現代版
嫦娥是為了減肥,誤把長生不死仙丹當成減肥藥
而因為天堂太擠了,只好飄去比較空的月亮
又因為懼高症而不敢下來
最後在月亮裡和吳剛相愛
本來抽到嫦娥的角色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擺脫主角,當「吳剛」,
但是伴隨每天的忙碌
而劇本又在前一天才拿到
真的記不起來台詞
只好~瞎掰瞎掰

晚上的時候
是我去台中上的說故事課要驗收考認證
要用演戲的方式來說故事
根本根本,沒有時間消化故事
最後...上台使出瞎掰功
原本在角色上有做設定的
結果我一上台,一緊張~還是忘光光了
更瞎的是...原本要講國語的台詞,講出來全變台語
把大家逗的開心的勒

老師後來竟然還跟我說「我發現你很適合演戲,一站上去,就好笑了!下次我們的劇團要演出的話,要找妳來演,太有喜感了」
阿勒!是誇獎嗎?
雖然沒有表現的很好,但是這樣也不失為一種肯定啦
我還是努力的完成了...而沒有半途而廢
要出發前心裡不斷掙扎,想要逃避~對於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超級想躲的
還好最後,我選擇面對

金佩佩 2008-09-13 10:56:34

哈~
這看的出來
你就是適合"即興"演出
根本就不用"背"台詞啦!!


還有~還有~~
你這麼樣被誇讚
該不會就~這麼的演上隱了吧!!
以後開啟電視
會看到你"操"著台語腔
在那裡演"鄉土劇"吧!!

阿~~不要咧!!
恐怖耶~~~~

版主回應
有機會的話...倒是蠻想嚇嚇妳的
老師還問著我的學姐說:「平常就這樣子嗎?怎麼受的了」
看來...老師也被我嚇到囉!
2008-09-13 16: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