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05:43一步一腳印

想婚的季節

最近
紛紛周邊很多親人朋友傳出喜訊

從二專至今的死黨~欽仔
一向都漫不經心搞笑萬分的他
很不正經很愛鬧
想不到~都要成家了
選在颱風天結婚~也真有你的
這下,夠難忘了吧!
雖然,我無法赴宴
但是,祝福的心可是一點都沒減少唷
恭喜哈!雖然,你看不到我寫給你的祝福
但是~相信你感受的到的啦!!


還有

補習班的戰友~孟英
一路上情路總是巔坡的妳
讓人心疼又不捨得妳
善解人意又很照顧我的妳
要結婚了
嫁給中醫生又是另一番忙碌的起點了吧!
剛好也很適合~勞碌命一點都閒不下來的妳捏
一定要幸福唷!
對自己好一點,要愛自己

我的好姊妹~祝福妳


還有還有

很厲害的表姊
聽到妳那轟轟烈烈堅定的愛情
超佩服的
幸福,就是打破阻撓聲浪最溫柔的武器
祝福妳 擁有超完美幸福


還有還有還有

我的老妹
很傻但是傻的很可愛的老妹
很有愛心更愛我的老妹
很會省錢總是不夠愛自己的老妹
很幽默但總是被老爸念不正經的老妹
像個長不大小孩的老妹
很會撒嬌的老妹
很貼心的老妹
......
要結婚了!!
以為你還只是各孩子勒
卻就要步入婚禮了
恭喜妳啦!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回去幫妳布置妳的婚禮滴
現在,我能做的不多
但是,祝福卻是非常非常的多唷!!
唉唷~少了妳吵吵鬧鬧,我的日子會缺少很多樂趣捏
捨不得捨不得


祝大家幸福快樂

看到你們要結婚了

我比誰都高興


下一篇:喜氣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