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19:56〝天才♥

獅子點.....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哼哼哼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人不可回傳}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問卷開始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麥當勞叔叔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管他可以救幾個人 我就是要救大家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拉一陀屎給你吃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可以辣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阿災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每個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聰明 20字太多了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填這份問卷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認識我的好朋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南極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我喜歡皮膚色這樣可以嘛?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太聰明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讚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阿就那幾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摁摁摁摁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非常想要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振作呀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要惡作劇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609的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就這樣告就這樣白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誰知呀??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都可以辣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不會怎樣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阿就跟他一起打呀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我會 攻擊他哈哈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阿就大家一起白目呀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噢 我也愛你=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都可以辣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 就......我也不知道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阿災

*fish問 : 你喜歡微笑嗎?

答:摁摁

*洨嘎?:你是愛情白痴??

答:阿災

*笨蛋笨蛋; 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我討厭你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會永遠?

答:友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道歉啊

*佩問:你幸福嗎?

答:摁摁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南山?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蠟筆小新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 靈魂出竅會葛屁嘛?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答: 阿災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你有嘛??

*地瓜問:你現在在幹麻?

答:打問卷= =

*毛毛問:你支持誰?

答:支持609

*番麥問:我是白痴嗎?

答: 是呀

*梅子問: 請說出 目前自己最深愛的人!!

答:電腦

*Yong咩〃問: 你有女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

答: 有阿 蔡佳琦

*狗狗問: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

答: 你吃我就吃

*毛毛問:最想去哪邊玩?

答 : 海水浴場

*音音問:永遠的定義是什麼?

答:一直吧

*阿珊問:如果有一天家人和自己最愛的人,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答:我不會游泳

*丸子問:這個遊戲別人早玩過了,而且接很長 你幹麻還要這麼無聊???

答:又不是我出的

*小阿呆問:我們一起終結發明問卷的人好嗎?

答:好呀

十壹問:暑假作了幾份問卷了?

答: 阿災

*才問: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答:你看你隔壁那位就是了

*問:你愛我嗎??

答:愛愛愛愛

*果問:你愛別人嗎?

答:黑那黑那

*真夜問:如果你跟最愛的人親親他突然伸舌頭你會怎麼辦?

答:阿災

*天才問:你愛的人有男〈女〉朋友嗎?

答︰蛤?? 天才哈哈是我耶哈哈

*可ㄦ問:你愛喝什麼飲料?

答:可樂

*日系咩咩問:愛許純美嘛?!

答: 不愛

*娃娃問:你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

答: 阿災

*屁屁問:喜歡哪個藝人 ?

答: 鬼鬼 小煜

點名:↓

1.妞
2.芸
3.萌
4.自
5.己
6.拿
7.嘻



ps: 要回應喔 『 回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