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1:40:17果凍

回憶過去國中2年級...PART II

拿情書的過程
葉仔說:[這封信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要給你的!]
L說:[是誰啊?]
葉仔說:[嗯....](準備指向我的時候才發現我不見了?!)
.......因為我躲在珊後面.......
"啾"最後又補上一句:[不可以給別人看喔!]
L說:[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氣又happy~
氣的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就拿給他了!
happy的是我終於拿給他了!
這時我的心好似跑到喉嚨這邊一樣
................心....跳的好快!!
==================================================
93年3月23日
今天"啾"跟葉子去問L說:[嗯...昨天那封信你看了嗎?
感覺怎樣?你會回信嗎?]
L說:[嗯....可是我在考試ㄟ!下次在回~]
會回ㄟ!好高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算ㄌ!
..........................................
哇~拿到個檔ㄌ!!是L的乾妹給我的!
並不是L給我的
是L的乾妹幫我要的!也有照片喔!happyㄋㄟ!!
===========================================================
幾天後.....離L畢業剩下只有....19天
我正在努力的做玫瑰星星!猜..我為什麼要做!
當然是要給快畢業的鯨魚啊!!想做99顆!
代表長長久久....
結果...裝在瓶子裡.總覺得太少了!!
所以繼續做做了298顆
所以有2個99顆對吧!
因為99+99=298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送ㄋㄟ!
葉仔說:[那就明天送吧!]
我說:[再幫我一次忙好嗎?]
葉仔說:[不行這次要你自己送!]
我說:[....那...你要陪我去!!]
葉仔說:[OK!]
隔天.....離L畢業只剩下4天...
好緊張喔!就要拿給他了!
[放輕鬆!加油!]葉仔說
(因為L是大門糾察隊所以會在"守衛室"那邊)
所以我們走向那個方向......
葉子叫S叫L出來
[幹麻??]L說
[這個給你!]我把禮物給他
他收下的時候問我:[為什麼??]
然後呆滯的看著我
我說:[沒有為什麼啊!!]
他說:[不用辣!!]
然後把禮物還給我(難道他怕裡面是爆裂物??)
我說:[拜託你收下辣!]
他說:[喔...那...謝謝!]
我好高興喔!!高興到....
流眼淚....
第一次跟他說話
第一次看他看的這麼久
第一次他注意到我.跟我說話
我哭了...真的哭了
我怕以後都見不到他了
我好怕...好怕...
在這個時候我決定要拿簽名版給L簽,親自拿給他簽
隔天......離L畢業只剩3天
這次葉仔叫S的時候S不理她!
我們還為這件事大吵了一架??為蝦米啊??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的口氣太差了吧!!唉~
不過最後我們合好了!
第2節國文課要去圖書館
我們看到了L!!我就打算走從"大穆降大樓"那條路!
結果西瓜跟我說:[鯨魚剛剛有在看你ㄟ!!]
(這個時候的西瓜已經喜歡上齊了!)
「真的嗎?怎樣看?」我說
「就有點懷疑是不是你,的臉」西瓜說
「喔~那應該是在看[我們]而不是[我]吧!」我喪氣的說
「真的辣!!我沒有騙你!相信我嘛!」西瓜說
「嗯~我相信你!」
第3節的時候我決定明天一定要自己去叫L簽名
不再叫S叫了!
隔天....星期五..離L畢業只剩2天...
哇~好緊張!!
[加油!要有勇氣喔!~!]葉仔說
[好!!我去囉!!]我說
(ㄜ...他就坐在"警衛室"的窗戶邊 很好!)
[哈囉~哈囉哈!!](哇靠!好丟臉...)
L轉頭問:[啥?幹麻?]
我說:[簽名!!]
他說:[喔]
(他在簽了!在簽了耶!! >_< )
簽完之後....
[ㄋㄨㄛˊ(給你的意思)]隆說
(好高興!!)
[謝辣!]我說
走去葉仔那邊!
[yea!你看!L的簽名ㄟ!!]我說
[喔!]葉仔說
(也許,醬我就沒遺憾了吧!)
星期一.......L畢業的日子....天氣雨..
今天一大早就全身濕的到學校......
[好冷喔...]我說
[今天你會哭嗎?]葉子問
[也許吧!]我回答
[所以啊!我有帶面紙預備啊!而且!說不定西瓜也會哭喔!!]我說
[為什麼??]葉子問
[你忘了嗎?]我說
[喔~"齊"嘛!]葉子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嗯!]我說
[今天雨下的好大喔!]葉子說
(也許在為我們哭泣吧!)我心想
[ㄟ~如果我哭了,該怎麼辦?]我問
[安慰你囉!]葉子說
[喔]
.................................................................
[畢業典禮開始,畢業生進場.....]司儀報告著
我們必須吹直笛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有種想哭的感覺...怎麼辦??要忍住!!不可以哭!!)
[哇!他有得獎耶!!努力看!!還好我有戴眼鏡來!]我說
.....................................
[畢業生準備退場.....]司儀再次報告著
後場播著一首歌:黃義達的[藍天]
到了最後了....我的眼淚沒有流出來...
反倒是西瓜....哭的好慘啊!!
不知道是為誰哭...
以後看不到鯨魚了....
我就不能再偷偷的看著他然後發瘋了,我...
我...不會再有幸福的感覺了...
嗚....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