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0:33:44果凍

快轉(倒帶改編版)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到底多久多久才來
你總是要我壞 快快忘記現在 我想打你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被虐的時段 你給的全是黑白
每個人上課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跳海 我想你應該明白 卻一直跳不下來 你所給我的虐待 我是真的很想再來
終於看開愛回得來 我們面前沒有阻礙
你的手卻放得開 笑著叫我快滾開
終於看開愛回得來 我們面前沒有阻礙 你的手卻放的開 寧願有出息 叫我快滾開
你總是要我壞 快快忘記現在 說的現在到底多久才完 未來怎麼跳海 你該給的信賴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從我臉上的色彩 才發現我跳過海 現在痛苦在快轉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未來你給的期待 被我一次次踩壞 已經扁成一大塊 要怎麼敲碎跟破壞
終於看開愛回得來 了解你總是太早明白 一開始就把話說開 笑著求我快滾開
終於看開愛回得來 我們面前沒有阻礙 你的手卻放的開 寧願有出息 叫我快滾開


---------改編自周杰倫"倒帶"----------

改詞人:果凍==>就是台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