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4 17:50:00淺淡

就這樣

「這麼說好了。」

「過了這個冬,不來認領就別再來,從此天涯遠!」

真的債欠深了,從珍貴的懵懂相信到無垠的付出,已經沒有還清的可能了。

恍如昨日的過去,我把半生都賣了,而你卻還讓自己熱賣中。

秤上的你很輕鬆,但影子很重。因為拖了從我這取走的愛,有人想高價買你嚕,我趁機把影子給掠走。

這些我把它丟在心外,每天都會踩到它,看來我一點也沒感覺,這些曾經用淚水及關心還有深濃的愛堆砌的,每每轉身離開後,才忽見它愈來愈影子了。

你的熱賣中終於體會出真心是不會買假意的。但是我也只剩影子,你猶豫了。

親愛的。

「這麼說好了。」

「過了這個冬,不來認領就別再來,讓從此天涯遠吧!」

就這樣!

上一篇:愛情不備檔

下一篇:特別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