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7:23:47淺淡

珍惜遇見

  人海茫茫,而文海更浩瀚,我常想著這奇妙的人生,許是跟這些人前世有緣,又或是在這一方文字塊裡,有著某種牽引的力量,於是我遇見了妳你!!

  是不是妳你也和我一樣,因著相同感覺而相遇,又因著相遇而惜取這份意外的感受?!多希望這些就像小小孩時,我們所能遇見的驚喜,那樣單純,那樣的美麗,沒有懷疑與猜忌,也無需防備地多了個好朋友!

  我在這一方天地裡用文字記錄著心情,當然最多的還是過去,往事曾經如此的鮮明活在我生命裡,而今時此刻也是一樣的,必然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但我希望這份感覺是共同擁有的,悲傷感懷時有互訴與了解,快樂欣喜有分享的喜樂,雖說人生苦短,歲月靜好,但在這靜靜躺著的文字中,我同樣真誠的珍愛著這份共鳴的遇見。

  謝謝這些與那些曾經伴我心情文字的人們,在小小一隅裡,藏著我千山萬水的心情,也匿著我一直以來的心願,過著像自己的日子,在未來的日日年年裡,有心靈相知的朋友,在這方天地裡,成為好朋友,知心會意的好朋友。

  我衷心祝福你妳們,在人生旅途中,更加美滿快樂,而,遇見我也能是最美的回憶,for your whol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