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0:22:16秘密

用心看世界

公司   是一個小型社會

人和人相處其實說簡單很簡單

但  其實又沒那麼簡單

人  有心機   因為人是自私的

因為沒有人不是自私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但自私就很壞嗎??也不是   那只是保護自己的一個辦法

人  只差在自私的程度   

人  只差在他可以容忍或包容到什麼程度

總是可以看見   誰在背後小小的劃了別人一刀~

小小的~但也是一種對別人的傷害~

因為   只要上司一將你列入黑名單~~你的工作之路將變的坎坷...

我不知道我的背上有幾道疤~~我相信一定有~

但我眼前看到的只能是別人對我還算不錯的部份~

也許~這樣看世界~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也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也曾在人家的背上...劃過那一道道的血痕

若真的曾經有過   

希望    那是可以被原諒被包容的程度..

 

上一篇:學不會

下一篇: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