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5:57:22秘密

七夕的眼淚...



 

天空    哭泣了...

 

是因為牛郎與織女等待了一年終於見面的相思之淚..

 

還是織女始終等不到牛郎的出現而落下的傷心淚水~

 

世上的情人數之不盡...卻不可能只有一種結局~~

 

有   "有情人"        也一樣會有   "無情人"

 

有  "成雙成對"     也一樣會有  "形單影隻"

 

七夕...

一個適合~相遇、相識、相戀及告白的日子...

我渴望有人陪我一起幸福的渡過...

可笑的是...

這一天..卻與我無關...

哪一年...

七夕才會有人告訴我...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了~~

上一篇:催淚的禮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