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5:28:14蘭斯洛

【Diary】Your wish, my promise.

妳說,懷念單純愛戀的曾經。這話聽得我心疼不已。

如果只是單純的彼此依賴守護,我們都自認擁有足夠豐滿的羽翼,卻仍不免受到親友過度關愛的質疑。

即使如此,妳仍緊緊地握著我的手,執意跟著我,鼓勵我繼續朝我設下的理想邁進。

因為捨不得,所以總會不時地停下來回頭張望,想知道妳是否仍安好,是否需要我的懷抱。也因此偶而招致妳小小的責備,要我信任妳能把一切掌控好。

見到妳的堅強與執著,心裡是滿滿的感動,無法停止在心中為妳歡呼喝采。

不做拍胸脯的表面行動,妳的期許都將自動成為我的承諾,如同妳的一舉一動無一不是我的驕傲,我會因為妳的信任而逐步圓夢,成就事業與婚姻兩全其美的頂峰。

因為妳,我會變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