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3:00:16Gabriel

閒閒閒.................

放假好幾天了
都不知道要幹嘛....

今天下午一個人開著車到大溪的方濟墓園去看看奶奶
我覺得那附近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養老,可以說是鳥語花香啊
進入墓園
爬了好幾層的階梯,來到奶奶跟爺爺的骨灰前

雖然之前在心裡想了很多要跟奶奶說的話
但是我卻突然說不出話來了..........
不過我知道奶奶一定知道我要說些什麼的

看到奶奶跟爺爺的照片,勾起了很多以前的回憶

好多好多...................


好懷念以前跟奶奶一起下跳棋

好懷念以前跟小志兩個沒事就往奶奶家跑的日子

好懷念以前夏天跟小志躺在奶奶家地板的涼蓆上跟奶奶聊天

好懷念以前除夕夜的年夜飯,那種整個家族團圓的氣氛

好懷念以前大年初一的新年團拜,每次我都想不出賀詞,都是做後一個才領紅包

好懷念以前過年時的賭博,每年我都可以靠玩十點半贏個好幾百塊

..........
...........
............

好想再聽奶奶叫我ㄧ聲「力揚」......







奶奶,我好想妳.............

上一篇:期末考???.......唉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