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47:38

蛋糕香味



圖片來源網址:www.flickr.com/photos/tingyu/316104079/

 

 

再不寫下來,回憶就會被時間酵素給分解,化為無形的感覺.....

雖然那也沒啥不好,但總覺得要留點什麼,老的時候才能當下酒菜吧!

 

記憶體啟動>>>

 

星期五吧?那天.也許是接近假日了,因此對熱的嫌惡感並敏銳,反而有種莫名的輕鬆.十二月的初賽集訓已經開始了.士氣還不錯,但是化為個人的態度和行動,就令人擔心了.所以盡可能的找些時間來自主練習一下.想當然爾,犧牲國文課一定是必備的措施囉!不過,也是在這一兩年的時間壓縮底下.讓我對於上課的節奏感也更有心得了,也算是管樂的功勞囉!

練了一節回到教室,想到一大早見到阿丁的時候,他見我在吃包子就說了:不要吃太飽之類的話.加上看聯絡簿的時候,美牙和老盧提到什麼很期待,很有趣之類的自爆話題.嘿嘿.就憑我多年來的修為.

(經驗法則)結婚前的假打架+國樂版婚禮進行曲......and去年被拐去麥當當"圍歐"...... 

想必這幫傢伙又想整我吧!?但是,不過就在教室上課嘛!沒在怕的啦!

上課沒幾分鐘,笨椰子在我寫黑板的時候大喊:沖哥!(還站起來的樣子)我"很有禮貌"的問他:怎樣?結果他愣住了, 全班爆笑(笑聲中帶著一絲絲無奈 >*<).<--其實這種天然呆我最欣賞了!

果然水母乾脆多了,節奏感也好一些.一聲令下,整人生日趴踢就開始了......

(鏡頭帶到教室外)~假裝肚子痛的彭嫂(新外號)兩人正提著大包小包的58度C和500嵐,偷窺ing.

小黑拿著一片光碟衝到前面.(喔!要用到DVD.....會是啥東東呢?)

熟悉的校園場景,教室裡許多熟悉的面孔不知何時爬進螢幕,說著令人感動的祝福.而且還蠻自然的耶.接著還有......小年年?!...雅文?... 琦棻老師?福玲老師?...宗師?!...戴帥哥?...王大嫂!...貂蟬!...羊會飛!....竟然還有打滴和小龍女!!!....(你們是去跪了幾天啊?!>-<)

再接著,操場跑道是背景.熟悉的身影比平常升旗的時候還整齊.

祝~你~生~日~快~樂~ 跑道線是五線譜,這些小鬼是音符,帶著祝福,優雅的滑進我的耳朵和

心裡.

原來,月初練習的時候就偷偷在排練.拍攝.

原來,小許為了剪接而熬夜(這種經驗我有,真的很辛苦)

原來,老盧昨天假裝要請大家喝飲料,還要我幫忙訂是......(哈哈!我告訴他~要有誠意,自己訂!)

原來,水母和彭嫂早就跟全班密謀,還要整合各種光怪陸離的建議......

 

感謝大家!我收到了喔!

看到的,聽到的.吃在嘴裡的,喝到肚子裡的,還有抹在臉上頭上的......禮物.

以後也許心情低落,也許又遇到怪怪的老師,壞壞的學生.

那時的我,會輕輕閉上眼睛,深呼吸......

 

嗯~~~咖啡布蕾的香味......

 

 

 

 

 

 

 

 

 

 

 

 

 

 

WEnews 2009-10-01 16:06:34

親愛的版主您好

國民健康局與WEnews共同關懷口腔癌病患,目前正舉辦「人生的改變,重生的幸福」追新聞活動,徵選改變人生的感動故事;由於您的部落格內容很讚,特別邀請您來參加,我們將徵選出五位特派公民記者,後續將提供相關對象與內容進行採訪任務,每名記者將獲得獎金一萬元。
活動頁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9&client=1703
教學頁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332953

2009-09-30 23:43:03

幾點了?還在掛網?(一邊看TV吧!)
彭大嫂~~~~~


班網我去有去逛囉!
因為之前的帳號太浮濫了,我註冊了另一個~
共同作者幫我加新帳號吧!(lance52377)

2009-09-30 23:10:00


彭嫂這個綽號很好笑耶

那天的過程還記那麼清楚呀~~~
我喜歡大家吹生日快樂歌那時的氣氛=ˇ=
﹝雖然大家那天有點火氣= = ﹞
但團結的feel好帥~~

今年的慶生驚喜只是一個開端呢
是事先為明年生日那天做個準備呢XD

基測拼完後
有一個多月可以讓我們想想
所以呀
明年的一定會更精采

敬請期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