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45:38’芊兒

§ --- 車禍



  今天才從玉璟家出門沒多久 .....

  我們就給車撞了 ..... 很痛 >!<

  真的很機車 ..... 說轉彎就轉彎

  眼睛真是瞎 ..... 我們那麼大也沒看到

  撞完還給我加速逃逸 !!!

  真的是氣死人了 !! 王八羔子 .....

  可恨我們二人都很痛 .... 來不及記車牌

  媽的 ..... 居然讓我的寶貝勝利受傷 !!

  超心疼 ..... 當下的我完全不覺得身痛

  只知道玉璟跟勝利的傷勢 ..... 

  後來回到家才漸漸覺得我的身上好痛 ......

  腳痛手痛肚子也痛 ..... (泣)

  不過真的還好我們也只有黑青跟破皮 ......

  倒下當時 ..... 我還親眼看到車輪從我頭旁邊咻過

  媽呀 !! 嚇死我了呀 !!

  還好 ..... 真的很慶幸我們沒見血 ......

  可是我的勝利毀容了呀 ~

  唉 ~ 以後有錢再去給它整型 ......

  不曉得之後我還能不能騎出門唷 ......

  跟我媽說我們二人要去收驚 ......

  傍晚我媽還真的帶我去耶 @@!

  開玩笑的嘛 ..... 應該 .... 沒那麼嚴重 !

  希望黑青能快快好 ..... 不然都不敢碰 !




  pic_ 寶貝勝利...最明顯的傷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