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4:40:30Alanna

阿宅生日慶~昭和園日式燒肉屋

這家燒肉店是從鶯歌起家的           後來在三峽和台北.樹林都有開分店

久聞昭和園燒肉的大名 這次阿宅生日當然要去好好的吃ㄧ頓!!

招牌燈超亮     遠遠的就看到了

店門口看起來很有氣勢          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

我很喜歡它的"昭和園" 3個字       有日式風格的fu~~

因為已經訂好位了        所以一進去服務人員就問我是不是X小姐

讓我覺得很貼心~~ 

坐定之後        發現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倒好醬料了捏

另外還 會詢問吃不吃辣     敢吃的話就會額外多倒一份辣椒醬

 中間那格是辣醬          左邊是味增醬        最右邊是蒜泥醬油膏

下面長條的盤子是讓你裝烤好的肉片的      都是瓷器的喔~

價位從450元起跳         點450元的就只能點左半邊框起來的部份

而550元的就是都可以點           大多數的客人都會點550元的超值點

火鍋類則選了泰式酸辣鍋        多數的燒烤店都會有火鍋類        但是都是吃心酸的

所以原本對他們的火鍋不抱任何希望          但是湯頭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提著紅通通的木炭來啦~~       他們的爐子是下嵌式的       

不像野X是一個火爐那樣         有帶小朋友的其實很安全 

調味料有分好多種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細心的店家

連檸檬汁都已經幫你擠好裝在噴瓶裡        

要用的時候只有輕輕的噴幾下就好!   (真大心!! )

旁邊那6小罐裡有新疆孜然     香辣黑胡椒    七味堂辛子    玫瑰鹽    芥末椒鹽     椒鹽檸檬

就依你的喜好來調味囉~~

蛤犡很新鮮又飽滿     懶的用烤的~全部丟到火鍋裡去      湯好甜好好喝~~

右上角的香Q牛肋條很好吃     烤好之後不會很硬     沾點醬料就很好吃了

下圖左的味增豬小排超級軟嫩的         我吃了好幾個       這個讚^^

右邊的嚴選牛五花和什麼牛的        也很好吃~

顧著吃都沒在記名字的.......

三角雞軟骨       照燒雞腿肉       煙燻德國豬腳片

韓國泡菜和美生菜是給你夾肉片的喔~~ 讓你解一下油膩感

就是右邊那個泰式酸辣鍋         是我的心頭好!!         喝了好幾碗湯

敢吃辣的一定要叫大辣      酸辣酸辣超級讚滴!!!!!!

蚵仔很肥美       吃的出來很新鮮       整碗都被我喀光了~

右邊是迷你鰻魚飯        不過飯稍嫌濕軟了點         鰻魚還不錯   

蚵仔很大顆吧~~ 每一顆都會爆漿喔~~

右邊是烤麻糬          跟野X的不太一樣          昭和園的吃起來多了米香味

烤好之後表皮有點脆脆的        沾上花生粉吃       不過若是有煉乳就更好了~ 哈哈..

中間那個奶油鮑魚片很好吃喔~~   店員說只要烤一下就好了

超級多汁的~~

肉片真的就這麼大片喔!!!       沒有誇張效果~~~

右邊的霜降雪花牛阿宅續點了2盤        這個我非常推薦

烤到7分熟之後噴點檸檬汁和灑點玫瑰鹽       就要趕快夾起來了

味道真的好好唷~~

烤盤不算大          不過2個人夠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去吃燒烤店回家都會充滿油煙味

但是他們家的烤煙是往下抽的         所以身上不太聞的到燒烤味

可以看到旁邊一個一個洞就是抽油煙的             大心^^     

中間還續點了好幾盤不一樣的菜色            還有我愛的奶皇包        

吃到後面肚子超級撐的        雪碧我灌了3罐.....飲料可樂可以灌到你吐為止.......  

最後如果你真的是一個超級大胃王還吃不飽的話

店家還有一個秘密武器......日式雜炊粥(加蛋&加蔥)  

就是把你火鍋剩下的湯煮成粥來吃        本想嘗試一下

但實在是太飽了吃不下而作罷...... 我不想待會變成滿漢雜燴呀~(噁~)

還有我要讚美一下他們..........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客人的動靜

像我跟阿宅吃到一半就一直往門外看         服務人員以為我們要加點還是啥的

馬上過來問我們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 而且還一次過來3個人

我跟阿宅嚇到 只好跟他們說..抱歉我們只是在看外面的風景

服務人員還是很有禮貌的說....請慢用!!   (其實是很想打我們吧!!)

店裡的任何擺飾都很有日式風格        看到那張圖就想到張子怡演的藝妓回憶錄   

燒肉店一定要有的紅燈籠和暈黃的吊燈

服務人員也會隨時幫你加火鍋湯

而且加的湯就是你原先點的湯底喔~~~ 

有些店家幫你續湯的時候 都會故意偷吃步 這樣火鍋的湯到後來都沒味道了

禮拜一去吃時客人不會很多        但是假日一定要訂位不然有的等

我覺得他們的桌面空間算滿大的        不會擺幾盤就滿了

而且每一次加點的量也不會故意給你很少

一樣滿滿滿~~ 按讚! 

 

走道很寬闊      3個人走也不會碰撞在一起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棒       

不然你知道的.....有些人會一家子去吃       大人才吃到一半小孩子就飽了...

這時候那些死小孩就會開始演出瓊瑤片......上演~來追我ㄚ! 來追我ㄚ! 的片段   

還不時發出笑聲

我要是服務生一定趁機把小孩撞倒(大誤!)          所以我是一個壞心的服務生

在這裡提醒這些大人~~~以後要去公眾場合吃飯         

千萬一定要先狠狠的把小孩餓一頓.......或是自己先吃 小孩在旁邊看          

這樣他們才會乖乖的坐著吃飯

不過還好我不做服務業   不然一定沒老闆要請我..........離題了!!!!

旁邊的小冰箱裝了可樂.雪碧和芬達

 

竹編的燈罩看起來很溫馨的感覺

自助區~~有飲料     鋁罐裝的不知道是啥      沒喝到... 不知道要不要另外付費

科學麵.王子麵也可以無限拿取~~ 現在泡麵漲很多溜        店家好大方喔~~~

棉花糖也可以自取吃到飽        小朋友應該很愛吧~~

拿來烤一下再吃超級棒^^

吃太飽所以沒吃到冰淇淋        那個香芋口味看起來好夢幻阿~~

還有冰心地瓜可以吃              薄荷巧克力冰果然被挖光光

 

最後昭和園的服務生送阿宅一個生日禮物

回到家打開一看是一個陶製的杯子        還滿不錯看的

底下還貼有昭和園三峽店的貼紙

 

不過家裡的杯子太多了          所以拿來當漱口杯           看起來也滿有質感的^^

這一次吃燒烤的經驗還不錯         店家選用的食材真的很不賴            新鮮又好吃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親切有禮...... 

本人是一個怪咖          就算你店裡的東西再怎麼好吃但服務態度不好     

 老娘就不會再去第二次 

這家已經是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了.............我會常去吃阿阿阿~~~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http://www.jhaoheyuan.com.tw/about.html

昭和園燒肉 三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67號(三峽分局對面)

電話:(02)2672-5033

以上價格均須付10%服務費

Angel 2011-05-12 22:56:20

哇, 妳介紹得超仔細的.

照片拍的很美耶, 老闆應該發妳一張VIP.

^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呵呵~~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大好!! 所以想把好店介紹給大家~

謝謝你的誇獎,拍照這檔事~~我還在學習的階段哩^^
2011-05-16 11:33:23
葵絲緹 2011-04-28 10:47:18

這間店的環境感覺還不錯ㄝ,寬敞又不會人擠人
我不是很愛吃燒烤的人都想去吃看看了...哈!!
那個飲料居然是CA VA LAN的...那一灌賣的很貴ㄝ
我上次在家樂福看一小貴好像要79還是99元
因為過年的時候我們再玩調酒大賽...
買了一堆酒...奶酒+鮮奶(林鳳營的)..超級推薦
下次我也來樹林店吃看看好了...
本來想說中秋的時候要去"田記發爺"吃看看
這間感覺也很不錯ㄝ~~~~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早知道多拿幾罐來喝,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另外加$$,你下次找你表弟和你家人去吃看看,我覺得還不賴~~ 2011-04-28 11: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