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5:37:51Alanna

{血拼} 公司離信義新光很近~~也是敗家的理由!

昨天午休睡不著 , 想到缺隔離霜 (謎 : 什麼都缺吧妳 )

信義新光又那麼近,想都不想就起身往新光走去~~ 

之前有搜尋過網路評價    所以鎖定 "就急 阿漫尼 "........

他們家都是黑色的包裝 整個就是打中我的點....

第一次拿到很"厚"的購物紙袋  真的很堅挺  而且很有直感~

果然是名牌 產品包裝都很與眾不同~~

順便試用了傳說中很好用的輕透亮絲光粉底&薄紗流光粉露

櫃姐說粉底跟流光粉露混合可以製造光透輕薄的妝感

試在我的臉上後 真的不是蓋的耶~~ 

明明有上妝  但是卻又像是自然發出的好膚質    

等我手邊的粉底用完 或許會考慮~

 

買了高效防護妝前乳(SPF40)  30ml/1550元

櫃姐給了我粉底&粉露的試用品

雖說是試用  但是粉底就有5ml了   一點都不小氣耶~

而粉露是櫃姐另外倒給我的 用一個玻璃的小罐裝給我  

不似其他家的試用品是塑膠罐 整個就是好高級呀~~

 

其實流光粉露有摻雜著細微 亮亮的粉 

但是我拍不出來阿  (謎 : 手殘又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結帳完後櫃姐給了我這個......你們猜看看是什麼?

猜到了嗎? .......

原來是裝發票和簽帳單還有櫃姐名片的小紙卡夾  

很驚喜的感覺呢~~ 不愧是名牌阿!!! 

就是這樣囉~~

接下來又跑去夢幻品牌~JILLSTUART

買了護唇膏 & 眼影凍  櫃姐幫我用小紙袋包裝 還幫我貼上蝴蝶結

紙盒也很夢幻 還有雕花哩~

搭那~~ 主角出現  (實品明明很美 但是我卻把它們拍的好醜)

護唇膏本尊

蓋子是寶石切割的樣子   還鑲一顆小鑽

聽說他們家都是用施華洛士奇的水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眼影凍本尊

 

  

我買02號  算是米金色(吧)

可以當打底用 也可以畫完眼影後當打亮用... bling bling 的喔~~

腮紅 還附一支腮紅刷~

眼影盤

現在出很多顏色喔~

 

連手拿鏡都很美~~底下還有鑲一顆鑽.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夢幻 香味也都很好聞 連眼影凍&指甲油都有甜甜的香味

在化妝的同時也是一種享受呢~~

 

葵絲緹 2010-02-11 14:29:41

嵐...你這是藉口吧!!哈哈
像我公司離全聯很近
下班只能去買衛生紙肥家..
怎ㄇ差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