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0:53:41lan9876

東京愛情故事

前幾天的一個早上,開車上班途中,聽到電台播了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突然間,腦海中勾出一幕幕劇中情節…

 

心,不知為何有點酸

說不上來,隱隱的痛

 

 

主題曲很耐聽,印象中歌詞意境也不錯,經搜尋後,發現有很多人喜歡,進而有原唱版、明星改唱版、鋼琴版、弦律改編版、水晶音樂、二胡及陶笛等等。

 

 

這是一部很久之前播的經典日劇,描寫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

 

僅就片刻記憶中,憶起女主角是一位開朗、活力十足的女生,有一回站在雨中等,男主角很久,等看到男主角出現時說(經典話):「我已快沒電了」

 

劇中還有很多對感情的描述…很多人看過這部片子,對女主角為愛情的執著,感動與不捨。

 

 

愛情的國度中,人人扮演著,愛人與被愛的角色…

當相愛時,未能珍惜…

當不能愛時,卻痛徹心扉…

 

 

這部片子已下檔很多年,而我卻還在情感世界中載浮載沈

也許是我太笨了,履修感情學分,履當!

也或許是我有其他不自知或是無法突破的問題也說不定

 

 

最近我到書店看到一本書,書名「幸褔,不需要條件」,隨手翻閱,書中有一段話(很讓人省思):「我們堅信每個批評的人是出自他內心的善意,但當刻意的挑剔出別人不完美的地方時,卻忽略與注意到別人用心之處。」

 

一個人存在的價值,在於他的大腦,而不是外表

真正的愛一個人,愛的應該是他的性情和內涵

而性情和內涵,都需要時間來發掘…

 

在速食文化充斥的都會叢林裡,誰會去在意這些呢?!

 

Lisias 2010-06-19 20:25:57

晚安!
感情的事情只能「隨緣」和外表無闗
俗話說「姻緣天注定」不知您是否了解
lisias的口頭彈「不時緣份不到,而是時候未到」
當緣份出現時,您想跑也跑不掉^^
供您參考!

版主回應
你說的沒錯^^
但也讓我想起一部電影「落跑新娘」,
希望我不會那個每次面臨幸福時,落跑的人^^
2010-06-20 09: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