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0:49:15☆〒傻ㄉ可以★

FU*)

 

 

 

久久增一次XD

 

疑惑的一個詞

 

該如何解釋才好

 

 

為什麼總是有人問我說

我有男友嘛~!!!!]

 

喝=3=我總是默默的答覆NO

不要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我很想說大聲說怎麼不可能

 

我只能說真愛還沒到來扒

 

不要一堆小草小花都往我這裡靠

 

我也是會挑的好嘛!!!~~~

 

喜歡的.....總是不言不語

*)但默默的關心....這樣算什麼

不喜歡的....總是糾纏不清

*)為什麼這樣也會讓人心動勒!!!

 

 

有人說......旁觀者清

 

是真的很清晰......

看的比誰都還要準

 

我一直很想問

曖昧這兩個字

我經常都犯沖嘛~!!!

常讓人誤解˙有暇想

每次打的似乎真有另一半

應該是都處在不前進階段......

 

 

 

 

 

 

久久打一次˙卻打不出一樣好東西

 

 

原諒我ˇˇ摟

 

 

 

 

 

 

 

 

 

 

 

 

拂塵 2012-07-13 20:55:55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