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0:54:13☆〒傻ㄉ可以★

傻呆

 

 

 

 

 

 

 

好久沒用報台拉~~~

 

 

想說這裡已變成哩秘密基地哩!!

 

因為很久沒用勒~~

人家說~~最危險的地方˙

往往就是最安全的位子˙


終於有個地方可以放鬆拉~~拉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或發現到


總之~~~我覺得這裡是最安全的





愛情我可以問什麼時候才能遇到

我的真愛~~~(真的好難˙好難)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麼愛x嘛~~~



感受得到˙卻是沒感覺的愛


相處的容易˙相愛是多麼難





有句話刻印在我心裡


明白

愛情不分對˙錯

只怕緣份對˙卻錯過










你˙我

是這樣嘛~~~



 

 

曾經愛過你




不敢奢求

只想要聽你真心的答覆







或許等有一天

我真正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那就是我真正把你給忘哩







那麼那時候

我就不會再帶給你困擾哩



你大可˙˙˙不理我



((有點可能機率))


我都會好好珍惜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