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3 23:24:11天使

病的不輕~~

呵~~別再說我病的不輕嘛
也許天使嘻嘻哈哈的....
也許旁人都會認為天使的感情已到了相思成災的地步
那...又如何呢??
感情不就是如此嗎??
天使還是不了解愛和喜歡有啥不一樣
還是不懂為何你我都在誰先開口說愛的拉鋸戰中生活
我想...也許是因為害怕吧
誰先開口..誰就是輸家吧

你問我...昨夜夢見的擁抱是誰的
何必呢??何必執著在這個問題上呢??
何必一定要聽到我跟你說些什麼才是
難道..你對我的愛還是不確定嗎??
你對我的感情還是有所疑問嗎??

你說:我是你的天使....

是會帶給你幸福的天使嗎??

那麼..天使的幸福呢??
誰會帶給天使幸福呢?

還是....天使本就不該動了凡心
動了愛情的念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