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08:26天使

我要把花旗剪掉

幾個月前,為了某個目的,和阿綠先生一起辦了花旗白金卡
還被莫名奇妙的推銷了一張長榮和花旗的聯名卡
(基本上,這張聯名卡到現在,天使根本就還沒開卡..)

對於原來的這張花旗白金卡,天使到了很後面才開卡,也才終於開始消費
接著,花旗的客服或業務打電話來游說天使:
"現在辦電子帳單,可以隔年免年費,也會比較環保喔!
而且,我們會持續半年維持電子與紙本帳單並存
如果你覺得電子帳單不方便,隨時都可以改回來"

就這樣,天使其實沒有想太多,就同意了

沒想到,紙本帳單只維持了一個月..就..沒..啦...
接著,就是電子帳單囉....
偏偏..電子帳單登入時,需要一組"預借現金"密碼
天使哪有這組密碼..真奇怪...

接著,這次是業務打電話來:
天使小姐,您有帳款逾期沒有繳喔...@@...

天使一臉疑惑,一問之下
紙本帳單居然沒有維持半年(@@..和當初說的不一樣)
當場天使就反應:那我要改回紙本帳單...
業務:好啊,那要請你打電話去給客服喔...
(@@...業務和客服不能互相協助嗎?)

天使隔天就去轉帳,並且上網申訴:我要改帳單
沒多久,客服就打電話來:
天使小姐,跟你對一下資料,就幫你改紙本囉
但是這期您沒有帳款,所以不幫您補印帳單囉...

天使以為,就要告一段落了吧..以後可以回到正常模式使用信用卡了吧
嘿嘿...事情可沒這麼簡單...

昨天(週日)花旗的人又打電話來..剛好天使沒接到,只好在手機中留言
(花旗都喜歡周日打電話給人家)
晚上,媽媽就打電話來問:
天使啊,為什麼花旗一直打電話找你啊..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基本上,天使也很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因為每一隻電話號碼都不一樣
而且,居然還有手機號碼...@@
(不過,此時,天使就有點不高興了..天使不喜歡自己的事驚擾媽媽..)

今天早上,花期又打電話來(這次應該是業務):
"天使小姐,你有帳款逾期喔,可以找時間去處理一下嗎?"
此時,天使就把之前客服告訴我的事情講了一遍,希望了解怎麼回事
對方居然回說:是哪一個啊..你知道嗎?
@@...天使怎麼會知道是哪一個客服打電話來啊...

業務根本就不回答天使的問題,直問天使,到底要不要去處理帳款
天使說:你補帳單給我啊..我都搞不清楚,怎麼繳款呢?
業務有點惱羞成怒:
如果您堅持要收到帳單才要處理帳款,那這筆帳款會逾期,會有違約金喔

接著,天使就順便跟業務反應,妳們為什麼要一直打電話啊
業務有點生氣:你知道我們一直打電話,為什麼還不願意處理呢
天使反問:
妳們在週日打電話,又都不同電話不同人,請問我能相信嗎?
請問我能不懷疑是詐騙集團嗎?

業務最後說:如果你堅持要看到帳單才要處裡,那我就幫你註記
請你收到帳單以後趕快處理...咖拉..就掛電話啦

以上~~就是天使生氣,而且想要剪掉花旗的經過啦...@@

上一篇:干物女

下一篇:大師,請開示

阿綠綠 2007-12-18 18:26:10

有的,預借現金密碼通常在收到卡片後一段時間才會分開寄給天使,通常是像薪資單那樣黑黑的一張紙。因為我們不用信用卡借錢,所以我們比較不注重那組密碼。

現在信用卡滿地爬,天使就把它剪掉吧。反正我這裡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