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22:15:40LAM君

【佐櫻】 劇目六 宇智波夫妻的離婚傳聞 (下)



劇目六  宇智波夫妻的離婚傳聞 ()

 

另一方面,全靠木葉新聞,而受盡女生們祝福和安慰的宇智波佐助。

現在的心情,可說是差到極點。

 

該死的漩渦鳴人,你竟然把昨天的事加鹽加醋不單只,還跟木葉報社說了那麼多不知所謂的廢話。

漩渦鳴人你找死嗎!!!!

你也不想下,造成今天的局面的罪魁禍首是誰!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被櫻誤會,而且櫻也不會去抱住那該死的微笑男

可惡的漩渦鳴人,可惡的微笑男佐井,我--------宇智波佐助。

一定不會讓你們好過的,我要你們----- !!!

 

沒錯,我的確應該那樣做的。

不過,當務之急應該是奪回那個被微笑男拐走的妻子。

 

沒錯,沒錯。去找櫻,去找櫻。

佐助一邊催眠着自己,不要殺人住,要找櫻先。另一方面,他漸漸走向醫療部。

 

眼見醫療部人頭湧湧,佐助還以為木葉被外敵襲擊,故此更加加快腳步。

可是,當他進到醫療部,便知道發生了什麼大事了。

 

各位,我們一同慶祝春野部長跟宇智波離婚了!醫療部的一班男護士,男醫生一同舉杯慶賀。

 

櫻醫生在那,我要見她!

護士小姐,櫻醫生呢!我要向她求婚呀!

你這個小子別做夢了,你帶一束花來就想娶櫻小姐!哈哈!真不自量力喔!    你看!!!我這裡有一隻十卡的鑽石戒指啊!!!哈哈!!

這位大叔,櫻小姐才不是一個見錢開眼的人!誠意才是最重要的!

連買戒指的能力也沒有,又何能給櫻小姐幸福呢!

好!我現在立刻去買!

我又買!

我都要!

我要買二十卡!!

三十,這裡要三十卡!!!

我把我家給你,跟你換吧!我只要戒指呀!!

 

宇智波佐助,看著眼前這一班想跟他爭妻的男醫生、男護士、諸侯、小子、病人,都手持花束和戒指。

他的臉已經瞬間變黑,久違的寫輪眼,再一次在公眾眼前展露。

佐助瞪大眼睛,使用他天生的才能,把那些人的樣貌一個不留的記入腦袋裹。

 

宇智波櫻,真厲害喔~,你!

明明前天才結婚,

昨天才在我的房間走出來。

今天就因為一篇虛假的新聞報道,便招惹了一班狂蜂浪蝶。

你的魅力可大喔~

真是不可對你分神!一但分神就不知你會跟了那個男人走了!

 

昨天來一個佐井!

今天來一班鑽石王老五!

那明天起不是要來一條忍村的人嘛!

 

你想氣死我嗎!!宇智波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