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4:18:24林姍姍

尋找菇子的童年


唔知點解,我好喜歡尋找菇子童年時的點滴。菇子小時候的樣子十分攪笑,其笑料亦一大堆。我想,小菇小時候並非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孩,因為他的性格異常獨特,十分我行我素。但是,我很喜歡他這樣的性格,不討人愛,卻非常的真誠。

今天我們回到他的舊居,我在看他書架上的書,竟給我發現了他中學二年級的地理課本,內裡還有幾張習作紙。嘩,菇子小時候寫的中文實在非常工整和好看呢!他所繪畫的高原形成圖亦十分精美。


我又看了他的郵票簿,但給我發現了他寫錯字。「瑞士」變成了「端士」。

最後,小菇找到了一盒鬥獸棋,我小時候也很愛玩鬥獸棋的呢!我們重新讀了一遍鬥獸棋的遊戲規則,然後下了一盤棋。遊戲開始不久,我的虎已率先被粒菇吃左,跟著獅、象、豹等亦給菇子吃掉,最後淨下一隻狗仔和一隻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