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3:44:24配漁

觸動心弦-------我心旋律


從來沒有遇上過這樣的一首歌

我的肉體,我的心腸都跟著旋律和歌聲起伏,迴盪

每個細胞都被激動着

我的血液跟著旋律,聲音游走到我的全身

從山谷的幽暗,低沉走到山峰的壯闊,嘹亮

牽動了我的肺腑,我的四肢,我的靈魂,

有一肢力量細膩而蜿蜒地把我的血液帶到那幽暗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四肢不由自主的跟著旋律起舞

細胞跳動着

我的心肝脾肺也跳動着

餘音裊裊

終於體會到 "聽陳雷士的琴箏"的境界

真正動人的音樂原來是會牽動你的全身,你的全人,

把你的靈與魂,骨與骨之間剖開

完全被旋律吸引

不需要華麗的詞藻,也不需要動人的詩句,更不需要窩心的言辭

觸動心弦

就在於深淵與深淵能否呼應

"魂"是無法體會的

原來"靈"的渴求是如此深沉

就像地球的核心

因為一直無法得到滿足

只靠魂來自我陶醉

有一天

心靈被另一個深淵震醒了

才知道一直被忽略和埋葬了

這個震動

竟喚起了一件埋葬多年,一直也沒有勇氣面對的事................................

 感謝你讓我知道這個禮物是從我5歲那年你已經為我預備了的

一直耐心地靜待我自己去體會和相信

 

Share with u:

一首把我從外院帶到至聖所的歌: 渴慕耶和華的院宇

http://www.momh.org/MusicAlbum.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