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31:21配漁

Overcomer

又踏在起點了,

想起每一次的起點與終點,

難免是叫人感慨,

這些年來到底是為何而跑呢?

或許是沒有甚麼原因,

只因這是一個生命的定律,

一開始了就必須要跑下去,

有時跑得快,有時跑得慢,有時很氣餒,有時卻鬥志激昂,

有段日子跑得很慢,很想放棄,莫說是慢跑,就連走路也覺得很困難,

但這條生命的定律卻仍然在轉,你只有選擇放棄或選擇堅持

實在感激那位創造定律的上帝,叫我不至放棄

他帶我去到一位跑在我前頭的前輩面前

為我打氣,加油

教我相信我所走過,跑過的路是沒有白跑的,

於是,我重整了我跑步節奏,運氣呼吸,也重整了自己的跑步心態

不能過急,不宜太慢,也不能分心,也不宜獨自去跑

我要學會掌握生命的節奏,跟著生命的定律,沉著氣不快不慢地向著標竿去跑

既要向著前輩的路去跑,也要為我後來的打氣,加油

我從來都不善於長跑,

但我深信只要我能感受著生命的律去跑時,

我就能跑過一個又一個的起點與終點

為身邊的選手而堅持,

竟成了我最大的動力

給每一個我所愛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重整重新起飛

向著你們的標竿直跑.

 

 

配漁 2009-02-07 17:27:59

呵呵....謝謝你這幾年來在我身邊大呼小叫...加油

早儀 2009-02-07 01:28:13

.....久違了你的...文字....

仍是如此充滿..”配魚”氣息....

你說的..就如經上所說..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