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55:24配漁

1999年的那天----他他她

因為要慶回歸的原故
本來拿本日記出來是想找找十年回憶

誰知
令我看了心酸的一頁
1999年11月27日
今日是星期六,但因為他,他,他去當更令星期六的小組有點悶
完了教會的活動,便去長沙灣看他們的躁練,真搞笑!(笑位係邊已經唔記得了)
之後我和茵,袓,沾美去了行街,直到夜晚,再等他出來飲野.
飲完野,本來一起搭MTR,點知茵要搭VAN, 而他同他就陪我等車
結果,佢地陪埋我入青衣,係我留下盪鞦韆,仲去埋7-11買野食,
最後,仲行左去青衣城出面的海邊傾計,很好FEEL
就係咁既環境下,我將那件事告訴了他們
他們也很開心和支持.........

2007年6月30
這一幕,我已經遺忘了
突然,又在我腦海出現
他和他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和他是好朋友
他和他常常和我吃宵夜
他,簡接使我和他一起,也是他使我有了現在的工作
而他,我曾經幾乎隔日就和他講電話,我曾經想撮合他和她,他送過3隻表給我作生日禮物
他...性格善良,有熱誠,總愛為別人著想,但執著,界線要清楚,黑白要分明
他...性格善良,有活力,總是坐不定,但硬頸,愛逃避,愛戀愛
我...性格開朗豁達,爽直,但衝動,自我,不太為別人著想

三個人曾經甚麼都談.....
但因為一些事......
大家都不想再談

關係有時可以很親密
因為親密
所以當大家對大家都有期望
當期望不同時
壓力隨之而來
為了不想破壞這種關係
只好選擇一個令大家都舒服的方法
視而不見,避而不談
結果
關係表面上仍在

實際上
已蕩然無存

不知道再過十年
我們會變成怎樣
但此刻
我知道
要再坐海邊是不可能的事了

不想抱怨為何會變成這樣
我知道
他是心痛的
他其實最有可能是他的伴郎
他或許是寂寞的
他其實可以更出色
我是無奈的
因我不能騙自己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開心曾經有過這樣的回憶

雖然他選擇離開
但我還是尊重他的決定
假如
有天,他願意回來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歡迎他




















林柿 2007-07-08 01:41:51

um.....其實件事不是咁嚴重的..我地都無吵過..我...只係突然有感而發...某d野轉變了是事實....但...其實我明的....我...唔係想埋怨或怪責任何人..只係...懷念年少的日子...也覺得對他有點謙疚....

胡麻拉麵 2007-07-07 00:27:09

其實她,他&他鮋心裡面仍然有著大家,只係大家唔明白大家鮋心意,亦好堅持自己鮋意念,就咁哩鑊粥就越鈬越&quot傑&quot囉,只要大家都踏出一步,只係一步,我相信哩個困局一定可以化解,不竟大家都係多年好朋友嘛~~~~

加油吧,為你們祈禱!!!

2007-07-06 13:32:48

期望
其實每個角色都會對其他角色, 有所期望
期望
曾經也出現過我的腦海裡
記得在表決受浸的前幾晚, 和她及他爭吵起上來
當時衝動硬頸的我, 靜心思索,
最終都做了決定 與一起的朋友分開
那時
我期望她與他或會慰問自己
或許這是活該吧
沒有慰問, 連一句&quot沒事嘛~&quot也不值得出口
可能 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更加的
信自己愛自己靠自己
之後
可能我相信了
對人沒有期望 那麼人就不會對自己有所期望
這樣或許大家心裡總好些吧

離開
我沒有選擇離開大家

我只暫時選擇了為將來的道路而行
對我來說現時的生活 實在沒有安全感
每月的收入 僅能夠生活
老爸的積蓄也快用光了
我總不能夠只是為自己的生活 而幹活
現在家庭的支柱只有我一個
我斷不能夠三年五年七年後
還支付著數千元的薪水

朋友們, 你們又能明白我嗎?

這次
我又對自己說
我不能夠期望大家能明白多少
因為
沒有對大家說出我心裡的話
那麼你要對方明白什麼呢?

明白
我明白妳的心在為大家痛著
看了妳的話 我的心也扎起來
希望
代我完成 我的路之後
大家又能夠坐到海邊吹吹水 再談談妳和他的事